宝马i4官方预告图放出 续航600公里且支持6分钟快充

【智车派新闻】宝马即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其下一代电动汽车——宝马i4四门纯电动轿跑车。近日,宝马官方则是先放出一张预告图让粉丝们解解馋。这张预告图只是用流体金属质感的物质勾勒出了车身的侧面轮廓,隐约可以看到两个门把手,造型非常有冲击力,兼具运动和实用。

宝马i4官方预告图

宝马已经有7年没有发布任何新的纯电动汽车了,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推出3款新电动汽车,宝马i4自然当仁不让会位列其中。纯电动SUV宝马iX3将于今年年底上市,纯电动轿跑车i4和纯电动跨界SUV宝马iNEXT则将于2021上市。等凑齐这三款车型,宝马才真正意义上在电动汽车市场展开了拳脚。

这些新车都是基于宝马即将推出的第五代电池动力系统。与宝马目前的电动汽车相比,有望实现更长的续航里程和更强的性能。

宝马i4概念渲染图

宝马声称,i4使用80千瓦时电池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390千瓦,将能够实现600公里的续航里程。百公里加速可在4秒内完成,最高时速超过200公里。另外,宝马i4的充电功率可达150千瓦,充电6分钟能跑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