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粒疑似点球未吹!尤文客场输得太冤,C罗捂眼不敢相信!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2019-20赛季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在首回合比赛当中尤文图斯做客挑战里昂队,经过了90分钟的激战之后,尤文图斯在客场0-1不敌对手,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在两回合淘汰赛的较量当中,输球的尤文图斯队仍有希望逆转取胜。
图片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在客场意外输球,除了自身表现不佳之外,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来自裁判。在这场比赛当中裁判的几次关键判罚改变了战局,造成了尤文图斯最后的输球。如果裁判能够公正公平的去吹罚这场比赛的话,或许尤文图斯至少能够在客场收获一场平局,而C罗也很可能会延续他在2020年场场进球的纪录。
图片
本场比赛第一次争议判罚在下半场第81分钟,C罗在禁区内抢点的时候被对方球员推倒,但是当值主裁并没有吹罚犯规。面对这样明显的犯规动作裁判却没有吹罚,C罗捂上了自己的眼睛,他不敢相信裁判会做出这样的判罚。不仅仅当值主裁没有吹罚犯规,VAR同样没有介入到这次判罚当中。
图片
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迪巴拉在对方禁区内卡位的时候被对方球员直接按到在地,这一次几乎百分百可以肯定是点球的判罚,但是当值主裁却再一次选择了沉默。从慢镜头的回放来看,这次里昂队在禁区内的犯规动作更加明显,几乎可以肯定这就是一次点球的机会。
图片
如果这两次疑似点球机会裁判吹罚的话,C罗应该能够把握住机会为尤文图斯扳平比分,从而让球队在首回合取得宝贵的客场进球。不过对于尤文图斯队来说,尽管他们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回到主场他们仍有90分钟的时间来逆转战局。上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就是C罗戴帽帮助尤文逆转马竞,本赛季同样的戏码还会上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