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巨星噩梦8分钟!被泰山压顶+吃红牌 又创欧冠耻辱纪录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2019-2020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皇马主场1-2惨遭曼城逆转。值得一提的是,拉莫斯在短短8分钟内崩盘,先是被对方碾压打进头球,随后又为队友失误背锅染红离场,次回合翻盘希望渺茫。
图片
皇马排名西甲第2,而曼城则是英超第2,两支球队总身价接近25亿欧元,这是欧洲足坛最豪华的对决。皇马原本拥有更美好的开局,第60分钟莫德里奇前场抢断成功,银河战舰瞬间发起反击,伊斯科接应队友横传,冷静推射得手,1-0领先。
图片
领先之后,皇马气势如虹,拉莫斯甚至杀到了对方禁区完成射门,险些梅开二度。然而,足球场上瞬息万变,皇马队长怎么也想不到,噩梦就此降临。第78分钟,曼城前场获得机会,德布劳内转身摆脱防守后传中,拉莫斯被热苏斯泰山压顶,后者头球扳平。
图片
从慢镜头可以看到,热苏斯在起跳之前,有一个轻微的推人动作。因此拉莫斯坐在地上激烈抗议,认为对手犯规在先。不过主裁判并未理会,曼城就此扳平了比分。
图片
第83分钟,斯特林制造卡瓦哈尔禁区内送点,德布劳内一蹴而就,比分变成1-2,曼城完成反超。
曼城5分钟内的大逆转,让皇马众将失魂落魄,第86分钟卡塞米罗和瓦拉内配合失误,曼城又获得机会,拉莫斯无奈之下禁区外战术犯规,主裁判掏出红牌将皇马队长罚下。
图片
这是拉莫斯职业生涯第26张红牌,其中第4张发生在欧冠,追平了伊布和戴维斯,并列历史第1!拉莫斯8分钟内崩盘,让场边的齐达内也一脸懵,根本来不及做任何反应。
著名媒体露天看台表示,1年前的欧冠1/8决赛,拉莫斯首回合故意吃黄牌,结果皇马次回合被阿贾克斯4-1羞辱。如今,拉莫斯噩梦重演,他肯定无缘与曼城的次回合比赛,皇马想要翻盘,基本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