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说漏嘴了?他曾差点和詹韦成功组队,不愿和甜瓜一起被困荒岛

北京时间2月27日,克里斯-保罗接受了知名主持人泰勒-卢克斯的采访,提到了当初差点加盟湖人的那笔交易,提到了“香蕉船兄弟”,还回答了关于荒岛求生的有趣问题。
图片
如果当初成功加盟湖人会怎样?
这是一个很多人感兴趣的话题,当年保罗差点就加盟了湖人,要不是斯特恩喊停,他就能和科比成为队友。
当卢克斯提出这个话题时,保罗马上回应道:“我就猜到这个问题要来了,现在想起这件事,会觉得更加疯狂,因为过去几个月,我们失去了科比和斯特恩。(加盟湖人)会很特别,我在某些时候谈论过这件事,当时我和科比已经通过电话,聊了很多,我和我的哥哥甚至都准备飞往洛杉矶了。我想过好几次,‘这本该很特别,’但我不能深陷其中。”
图片
保罗还是飞往了洛杉矶,只不过加盟了湖人的死敌快船。他和科比却失去了在同一支NBA球队成为队友的机会,一切只能停留在“如果”之中。
香蕉船兄弟差点成功组队
卢克斯提出了社媒上球迷关心的一个问题:保罗有没有可能和“香蕉船兄弟”的成员组队呢?
“永远不要说不可能,如果有机会,我会很愿意,那会很有趣,那会很特别。这样我们一起打客场,就能待在一起,很有意思。”
图片
卢克斯追问道:“如果你、詹姆斯、安东尼和韦德在一支球队打球,那会是怎样的情景呢?”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保罗回应道,还突然爆了个料,“讲个故事吧,我、勒布朗和韦德曾经有一个机会组队,如果成了,我们不知道谁该穿3号(注:保罗和韦德都身披3号),好吧,下一个问题。”
也许是觉得自己说漏嘴,保罗赶紧转移话题,但卢克斯显然嗅到了重要信息。“告诉我们吧,哪支球队,在东部还是西部?”眼看保罗不想回答,卢克斯又换了种问法:“什么时候的事?”保罗更狡猾:“在过去15年的某个时候。”两人大笑。
图片
说到“香蕉船兄弟”的来源,其实是他们一起度假的一张照片,但照片上并没有安东尼,香蕉船上的四个人是保罗、詹姆斯、韦德和韦德的妻子尤妮恩。“安东尼也去了,只是他迟到了,”保罗解释道。
荒岛求生保罗选择和谁在一起?
保罗表示,如果他需要篮球方面的意见,他会找詹姆斯聊聊,如果他需要生活方面的意见,他通常会找韦德,因为韦德常常会给出不同角度的分析,而且韦德是香蕉船兄弟里年纪最大的一个,他也是最早有孩子的。
卢克斯还问了一个有趣的问题,如果你被困在荒岛上,你最想和其中哪一个人待在一起?保罗选择了詹姆斯,他表示詹姆斯是一个很有条理的人,更衣柜的东西都是有序摆放。他非常注重细节。保罗还调侃道:“无论去哪儿,他都能第一时间找到wifi,不然他就不用自己的手机。”
卢克斯又问道:“那么谁是你最不愿一起被困在荒岛上的人?”
图片
保罗笑着说:“那可能是安东尼,你知道为啥吗?因为你在荒岛上,你至少需要一个人聊聊天,你至少想和他探讨一下如何逃离荒岛,如果那个人是安东尼,你可能连找都找不到他。”
不过,谈到最有可能命中绝杀的人选,保罗也选择了安东尼。“我们都能做到,但梅罗更擅长,我好像看过一个报道,自从他进入联盟后,在这个时间段里,他是投中绝杀最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