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蒙嘉慧游日本现身街头,相伴骑行有说有笑,不戴口罩心真大

郑伊健与蒙嘉慧的爱情是一段佳话,此外男方前女友极多,比如邵美琪、梁咏琪等,奈何止步于蒙嘉慧,让媒体不止一次的想知道蒙嘉慧到底有何方法。从拍拖至今二人已经做到14个年头,婚姻依旧保鲜恩爱。2013年在东京低调结婚,二人已经跨过第七个年头,当初结婚的时候前女友邵美琪、梁咏琪和都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郑伊健已经53岁,虽然年过半百但是爱好依旧广泛,比如玩游戏机,打球,行山和踩单车。而蒙嘉慧的爱好和郑伊健差不多,相同的爱好或许是二人长期走下去的原因吧。

这段时间好多人都是闭门不出,不过郑伊健和蒙嘉慧已经飞抵日本福冈。

近日便有网友在福冈街头偶遇到了郑伊健夫妇。当时郑伊健和蒙嘉慧均身穿黑色运动服各自踩着一辆小轮单车在街头。郑伊健的形象还是蛮有辨识度的,毕竟那留了几十年长发的样子一点都没有改变。

根据爆料读者的描述,当时正好是下午两点钟,二人在大濠公园附近。当时二人行至十字路口处停下, 蒙嘉慧依旧坐在车座上,一脚撑地一脚搭在脚踏上。不过郑伊健的动作就没有那么潇洒了,或许是车座太高,身高不够,只能双脚踏地,用两个大腿夹住单车以保证单车平衡。

就是在这停留的几十秒中,二人聊天聊的很是开心,有说有笑。果真应了那句话了,和爱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原来停车是在等郑伊健戴手套,当郑伊健即将穿好手套的时候,蒙嘉慧不作停留启动单车,郑伊健随后跟上, 二人配合很是默契。

有意思的是,二人所在地区情况也不容乐观,不过他们还是一点防护措施都没有,依旧在公众场合不戴口罩,心真的很大。

二人相处多年,感情甜如蜜,肯定是有保鲜秘诀相处之道的。比如相同的爱好就是很重要的因素,工作和柴米油盐之外的事情格外重要,二人一起行山,单车行很是有趣。

此前蒙嘉慧便接受采访表示一定要让对方开心,出现了问题要自己去解决,不要太过于小鸟依人依赖于别人,自己的责任是要让对方开心。郑伊健拥有这样的老婆,在漫长的婚姻生活中很是省心。看,蒙嘉慧这样独立又体贴,可不就是万千男性的理想型老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