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即使主场赢了次回合也照样踢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曼城连下两城完成逆转,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主场失守。齐达内在赛后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虽然最终落败,但球队依然踢了场出色的比赛。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比分时,齐达内说:“我们在75分钟的时间里都踢得很好,虽然最终失利的结果让我们很懊恼,但是淘汰赛可是两回合的比赛。”

拉莫斯在比赛最后时刻拿到了1场红牌被罚下场,他将会缺席下回合做客曼彻斯特的比赛,让皇马的翻盘变得更加困难。通过这一张红牌,拉莫斯也成为了欧冠史上并列红牌最多的球员。齐达内并未对此发表直接的看法,他表示应该去选取积极的因素,“我们依然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在70分钟的时间里表现得都非常出色。”

齐祖表示:“我们在最后十几分钟的时间里缺少专注,最终为此付出了代价。”

为了鼓励麾下将士,齐祖说:“即使今天赢了,我们也会以同样的方式去准备下一回合的比赛。我们要去客场赢球,皇马有晋级的机会。”

北京时间3月2日,皇马就将在主场迎战巴萨。面对接连的恶战,齐祖表示那对皇马来说是一个机会,球队应该暂时放下欧冠的压力,好好准备与巴萨的赛季二番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