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334例!韩国累计确诊1595例新冠肺炎,韩美军演被迫延期

【环球网快讯】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 27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 27日上午9时,韩国较前一天下午4时新增33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1595例。
新增的334例确诊病例中,主要仍集中在大邱和庆尚北道地区,其中大邱市为307例,庆尚北道4例。此外,首尔6例、大田3例、蔚山2例、京畿道4例、忠清北道2例、忠清南道4例、庆尚南道2例。
大邱市累计确诊病例超过千例,为1017例,庆尚北道累计321例。
另据韩联社最新消息,韩国大邱又报告一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该病例系韩国第13例死亡病例。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本部长郑银敬2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韩国境内感染新冠肺炎的致死率为1%左右,死亡病例主要集中在高龄或有基础疾病的患者。
此外,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和韩美联合司令部27日正式宣布,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危机预警级别升级,原定于3月初举行的韩美联合军事演习将延期举行。韩美双方决定,将延期前半期的联合指挥所训练,直至另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