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真惨!1.7亿巨头伤停后恩比德也受伤 仅打7分钟便退赛

北京时间2月27日,费城76人和克利夫兰骑士首节比赛还没打完,恩比德和日日奇相撞之后,他因肩部受伤两次返回更衣室,仅打7分钟就伤停,恩比德手指伤势还没痊愈,又遭遇肩伤,太不幸了;另外西蒙斯遭遇腰部神经压迫没有复出时间表,1号位巨头西帝伤了,5号位大帝又遭遇肩伤困扰,两大亿元巨头全伤了,76人太惨了。

首节还剩40多秒,恩比德撞到自己的肩膀,表情痛苦捂着受伤的肩膀,主帅赶紧过来问候;随后恩比德一脸落寞,无奈受伤离场返回更衣室,随后没过多久,恩比德回到76人替补席,可还没等到重新上场,恩比德再次因肩膀问题走回更衣室,再次检查之后,恩比德伤情确诊为左肩膀扭伤,本场比赛不会回归。

76人太倒霉了,1.7亿西蒙斯伤情才确诊为腰部神经压迫,至少伤停两周,而且伤情不乐观,将在两周后重新复查,并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现在1.48亿核心恩比德又伤了,仅出战7分钟拿到3分便因伤被迫退出比赛,哎,76人太倒霉,没有了首发一号位西蒙斯,又伤了绝对核心恩比德,布朗教练该头疼了,这下该怎么打?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