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睿知合作金秀贤,出演《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

新京报讯 (记者 张赫)据韩媒报道,金秀贤新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确认由徐睿知担任女主角,饰演拥有广泛追随者,但实际却是反社会人格的儿童文学作家。在剧中,该角色由于幼年孤独,长大后展现了极端利己主义和傲慢无礼,且行动鲁莽,极具反转性。据悉该剧将于今年6月左右在tvN播出。

徐睿知。图片来自网络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由《嫉妒的化身》、《男朋友》导演朴信宇执导,讲述了因生活压力而拒绝爱情的精神病患者监护人和因天生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他们相遇后互相抚平伤口治愈伤痛的故事。

该剧是金秀贤退伍后主演的首部作品,在剧中他将饰演精神病患者监护人文康泰,拥有出色的体能、聪明的头脑、卓越的忍耐力、爆发力和共情力。但似乎拥有了一切的他也有着沉重的负担,他和患有自闭症的哥哥一起生活,没有伟大的梦想,也没有让自己生活变好的希望,他只是希望能用微薄的工资与哥哥一起吃饱睡足,每天都在坚持着这样的生活。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佟娜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