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遭遇入行来首次形象危机,现搬出“同父异母”的妹妹重立人设

最近有一部电视剧,一播出就引起了观众的热议,这部电视剧就是由孙俪主演的《安家》。这部电视剧其实在播出之前就被观众寄予了厚望,甚至是被誉为是年度剧王的最佳有力竞争者。

为什么这部电视剧被寄予这么大的期待值呢?因为这部电视剧反映的是卖房买房,这个很有社会性质的话题,另外一个原因就是电视剧的主演由孙俪担任。

孙俪出道多年来已经出演过太多经典的电视剧,比如《玉观音》《幸福像花儿一样》《甄嬛传》《芈月传》《辣妈正传》《那年花开月正圆》等,每部作品都成为年度热门的剧集,孙俪主演的电视剧都有极好的收视率和口碑,她还凭借这些作品成为了娱乐圈为数不多的“视后大满贯”。也被称为是娱乐圈的“电视剧女皇”。

如今《安家》在观众的翘首期盼下播出了,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该剧在网络上的评论却是差评如潮,这也成为了孙俪出演的电视剧中为数不多评论比较差的,在豆瓣的评分已经到沦落到6分了,再播下去,怕是评分就要不及格了。

难道孙俪的演技真的退步如此严重吗?其实看过这部电视剧的观众就会发现孙俪在剧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但是为什么会遭遇这场差评呢?可能与前段时间孙俪被吐槽有很大的关系。

因为在今年春节期间武汉爆发了疫情,明星们也是个个慷慨解囊,孙俪邓超夫妇也是第一时间给韩红慈善基金捐献了30万元,没有想到网友却吐槽他们太小气,因为觉得他们明星夫妇都是娱乐圈的一线明星,二人共同捐献30万元,简直就是九牛一毛。

后来媒体也曝光了,孙俪邓超夫妇除了捐款之外,也对疫区捐献物资,但是这些都没有阻挡了网友对他们夫妇的吐槽,甚至有难听的直接称呼他们为“铁公鸡”。这次的形象危机,也是孙俪出道这么多年来最严重的一次形象危机,看到自己的作品被吐槽抵制,想必也是心如刀割吧!

在2月26日孙俪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和妹妹的孙艳的合影。原来孙俪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房似锦,女主角少女时期的演员,她推荐了自己的妹妹孙艳出演这个角色。

孙俪自从被吐槽捐款少之后,一直未发微博,此次发微博瞬间又成为了娱乐圈关注的焦点,娱乐圈的好友孙茜、姚晨都留言,尤其是孙茜说的“举世好姐姐”,网友吐槽,孙俪人设崩塌,如今又来立“好姐姐”的人设了。

原来孙俪这个妹妹不是她一奶同胞的妹妹,是她同父异母的妹妹。在孙俪13岁的时候,她的父母就离婚了,孙俪就一直跟着母亲生活。在离异家庭中成长的孙俪看起来也比同龄人更加的成熟懂事。

孙俪进入娱乐圈成名后,慢慢与父亲那边也有了联系,慢慢孙俪也喜欢上了这个同父异母的妹妹,对这个妹妹一直是视如己出,经常邀请妹妹来客串自己参演的影视剧,看得出孙俪想提携妹妹进入娱乐圈,过去孙俪因这件事情也是收到了不少赞美之声,觉得她很大度,能对这个同父异母的妹妹这么亲。

如今电视剧《安家》还在继续播出,你还会继续支持孙俪的作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