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离世促使莎拉波娃退役!坠机双方约见面,明白人生的意义

昨天晚上莎娃退役的消息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作为网坛颜值和实力都是顶级的球员,莎拉波娃是很多人心中最伟大的运动员,不过近些年随着成绩的下滑,莎娃逐渐淡出了球迷们的视线。如今她晒出了一张自己儿时的照片宣布退役,确实是令人感到唏嘘不已,从此世界网坛再也没有了美丽的莎拉波娃和她标志性的怒吼以及跪地庆祝了。

很快莎拉波娃就接受了《纽约时报》的采访,她谈到了自己退役的原因,居然是和上个月离世的科比有关系。莎拉波娃称自己本来是约好了和科比见面的,时间是坠机之后的第三天,也就是1月29日,但没想到的是坠机事件发生了。莎拉波娃坦言这件事情让自己明白了人生的意义所在,所以才会决定好好的规划下未来的人生,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才决定正式退役。

莎拉波娃说的非常真诚,她和科比也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好友在年纪轻轻就离开人世,对于莎拉波娃的冲击是非常大的,世事无常,有的时候为一些东西努力,回过头才发现其实生活才是最为重要的。

当然莎拉波娃也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尾声阶段,作为五届大满贯得主的她职业生涯有过绝对的高光时刻,总决赛第一名,世界排名第一等等荣誉,也有过被禁赛的低谷时刻,同时场外的新闻也是媒体们关注的焦点。可以说职业生涯的这十多年时间里莎拉波娃一直都备受瞩目。

而现在科比的离世让他好好的反思起来,也明白了人生的意义,所以才会果断的决定告别职业网球的赛场,重新打开另外一片天地,这对于莎娃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希望莎拉波娃未来可以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