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47岁生日任泉送祝福,连续十年不中断送祝福太有心

娱乐圈有一种友情叫做友情之上爱情未满,林心如苏有朋、何炅谢娜、杨紫张一山都是神仙友情,还有任泉李冰冰,李冰冰和任泉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也签约了一家公司成为同事,二十多年的同学情谊,加上一起参演影视作品,李冰冰任泉的友谊更深厚了,若不是李冰冰公开和小男友的恋情,网友一直希望他们能走到一起。
图片
2月27日李冰冰47岁生日,任泉又第一时间为好友送上祝福,任泉晒出李冰冰的美照并附文“永远眼里有光,心中有爱。生日快乐”,照片中的李冰冰就像任泉所说,眼里有光,心中有爱。
图片
李冰冰任泉的感情很好,不止任泉为李冰冰庆生,李冰冰每年也会为老友送上祝福,任泉退出娱乐圈从商,但是丝毫不影响任泉李冰冰的感情,任泉从2011年开始每年都会为李冰冰送生日祝福,这份友情太难得了。
图片
2011年网络社交还不发达,任泉还是惦记着老友,对李冰冰的称呼也好甜,“冰冰李小姐”生日快乐。
图片
2012年任泉晒出了李冰冰的美照,称赞穿礼服的李冰冰很美,祝福“小李子”生日快乐。
图片
2013年任泉晒出和李冰冰的青涩剧照,两人穿着红衣很般配,可惜现实中他们没有走到一起。
图片
2014年因为迟到的生日祝福,两人还隔空“打情骂俏”,不过寿星最大,当然是任泉妥协了,“偷个懒还被嫌弃~生日你最大,哒哒哒哒哒”。
图片
2015年李冰冰晒出健身美照庆生,任泉隔空直呼“宝贝”,本以为两人要撒糖了,可惜爱情未满。
图片
2016年任泉拖到了李冰冰农历生日才送祝福,迟到的祝福但是满满的情谊,任泉字里行间还是挺可爱的。
图片
2017年李冰冰公开和小男友恋情,网友也直呼心碎了,曾经的荧幕情侣不可能走到一起,但是任泉对李冰冰的祝福却很有心“ 又一个227,今年,不特别,又最特别”,一直有个好朋友守护李冰冰太幸福了。
图片
2018年任泉蹲守零点送祝福,两人手牵着手的画面太美了,任泉记得李冰冰的任何小喜好,他是最了解李冰冰的。
图片
2019年只有四个字的祝福依然让网友感受到了心意。
图片
直到2020年,任泉已经连续不中断为李冰冰庆生十年,网友也在线羡慕他们的友谊,“羡慕你们的友谊”“你们还没在一起吗,你俩挺合适的吧”“哈哈哈哈永远不会缺席的泉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