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剑/盾》增加超梦与初代御三家极巨化战

作为“宝可梦日”的纪念活动,宝可梦官方宣布将会在《宝可梦:剑/盾》中增加超梦以及初代御三家(妙蛙种子、小火龙、杰尼龟)的极巨化团体战活动,活动时间2月27日至3月2日。
图片
不过虽然有超梦,但是玩家只能收服初代御三家而并不能够收服超梦。不过超梦的掉落奖励是十分可观的,包括特星胶囊(可以交换复数普通特性的宝可梦特性)、银色王冠(宝可梦100级极限特许可将单项个体值提升到最高)、PP极限提升剂(提升宝可梦技能PP点数基础值60%)。初代御三家则会掉落包括生命宝珠(杰尼龟)、剧毒宝珠(妙蛙种子)、火焰宝珠(小火龙)。对于这三项道具,玩过《宝可梦:剑/盾》的玩家就知道其中剧毒宝珠和火焰宝珠的联盟淘汰赛随机掉率是多么看脸。
图片
图片
在1996年2月27日,《宝可梦:红/绿》发售,为了纪念系列的开创,宝可梦官方在2016年创立了“宝可梦日”的庆祝活动,而在2020年1月17日,日本纪念馆协会正式认证每年的2月27日为“宝可梦日”。今年的宝可梦日官方将会在《宝可梦:剑/盾》、《宝可梦GO》、《宝可梦:Master》中都将有丰富的活动内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