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成本达2亿美元,导演称刘亦菲训练从未叫苦

新京报讯 近日,《花木兰》主演刘亦菲和导演妮基·卡罗一同登上《好莱坞报道者》封面。《好莱坞报道者》确认了该片制作成本为2亿美元,是目前迪士尼动画翻拍真人电影中成本最高的一部(编者注:成本达2.6亿美元的新《狮子王》不算“真人电影”)。刘亦菲在采访中表示:“争取到出演木兰的机会,就像梦想成真。” 妮基·卡罗表示,找到合适的木兰就像大海捞针,“但我们会找到她”。

同时,《好莱坞报道者》也曝光了两人拍摄的幕后花絮。刘亦菲被问到最想让花木兰和迪士尼哪个角色同框?她表示是《冰雪奇缘》系列中的艾莎。

刘亦菲问导演:“你什么时候认定我就是饰演花木兰的那个人?”妮基·卡罗说:“这个角色的演员我们找了一年。直到你来这里试镜的时候,我就感觉是你了。你远道而来,忍受着时差,但依然表现得很好。”

妮基·卡罗补充说:“不管谁来演木兰,都不能是一个脆弱娇柔的人。她必须以男人的身份出现在男人的军队中。”据悉,刘亦菲通过了一场长达90分钟的高强度的负重训练,其他女演员都没能通过,“她们都叫苦连天的。但是刘亦菲从来没有抱怨过,从来没有说过‘我不行了’。”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