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状元有谁不爱?锡安送队友每人一副定制版耳机

美国媒体报道,锡安·威廉姆森最近送了队友们每人一副定制版耳机。特殊定制的地方包括耳机的配色和音效、耳机盒的配色,以及在每个盒子里刻有队友的姓名和球衣号码。

不得不说,锡安这波有心了。

他本人表示说:小小礼物不足挂齿,因为我自己喜欢耳机,所以就想分享给大家,真的很高兴大家也能喜欢。希望以后在比赛时都能看到队友们带着我赠送的耳机出场,让我们一起享受比赛。

锡安这么会来事,队友们自然很领情,奥卡福称赞耳机制作的很有创意,音质也超棒。大家都没想到锡安会这么做,他真的是个很棒的家伙。

英格拉姆开玩笑说:“这对他来说不算什么啦,毕竟他已经赚了1.5亿美金了。”

自从锡安回归赛场,鹈鹕的进步有目共睹。目前他们25胜33负排名西部第10,继续保持着进军季后赛的希望。锡安也已经连续9场得分20+,连续5场得分25+,完全没有辜负外界对他的期待。

如此场上凶猛场下有爱的球员,试问谁能不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