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正负值-13拖后腿 热火43罚仍输给西部鱼腩球队

北京时间2月27日,东部第四的热火主场迎战西部第十四的森林狼,虽说西部整体的实力比东部强,但西部鱼腩对上东部前四,而且森林狼状元秀唐斯还因伤缺席,而热火阵容齐整,可热火输了!129—126,森林狼客场逆转热火,拉塞尔最后时刻封盖巴特勒收获森林狼生涯首胜,而热火全场43次罚球仍输球,伊戈达拉在场20分钟净输13分,他拖后腿?
图片
这里咱先来看数据,森林狼这边比斯利14投7中拿到21+6+5,拉塞尔18投9中拿到27分+5篮板+6助攻,埃尔南戈麦斯17分,替补约翰逊11分,麦克劳克林13分,三分球45投16中命中率仅36%,全场25次罚球。
图片
而热火这边纳恩24分,巴特勒18分+4篮板+9助攻,奥利尼克11分,阿德巴约20分+10篮板,替补德拉季奇16分,琼斯14分,三分26投11中命中率42%,全场一共得到43次罚球,热火遭遇2连败,上一场输给东部倒一的骑士!
图片
咱直接把时间轴拉到末节,末节罗宾逊连中2记三分,琼斯打成2+1,热火保持领先,以及伊戈达拉一个人连得5分的表现,热火拉开了比分。但随后拉塞尔命中三分帮助森林狼之学,关键时刻麦克劳克林上篮得手,以及拉塞尔成功封盖巴特勒,最终比分定格在129-126,西部鱼腩森林狼终结五连败爆冷赢球。
图片
而这里咱直接开会,热火近9场比赛输掉7场,有伊戈达拉时热火2胜5负。这场比赛伊戈达拉替补上场20分钟3投3中拿到7分+1篮板+1助攻+1抢断+3失误的数据,在场正负值-13全场最低。
图片
以及据美媒《StatMuse》的数据统计,过去9场比赛2胜7负,同期战绩和勇士并列联盟最差!交易截止前热火的操作让人惊讶,他们交易来了伊戈达拉,36岁的伊戈达拉年薪1719万美元,而热火还给他提供了2年30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这意味着伊戈达拉38岁还能拿到1500万美元的年薪,但实话实说,真的给多了。
图片
千万年薪的球员放在替补席上,都说数据无法体现他的作用,但伊戈达拉这场比赛在场净输13分!而上一场热火不敌骑士,对手同样是乐透区的球队,伊戈达拉17分钟5中1拿到3+3+4,在场净输13分。
再上一场,热火主场124-105击败骑士,伊戈达拉18分钟拿到2+3的数据,在场净输2分,但全队5名首发在场都是赢球,首发赢分最低的罗宾许正负值+14!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数据无法体现作用吗?(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