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瞄准”印度市场,将于明年在印度开设第一家零售店

图片
美股研究社2月26日消息,据新浪数码援引外媒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周三苹果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苹果将于2021年在印度开设第一家实体零售店。
值得注意的是,库克还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还表示,新冠病毒对于苹果公司来说是个“挑战”。而目前苹果首要任务是保障员工健康和安全。
据悉,受新冠病毒影响,苹果在中国供应链停产或减产,大陆实体店更是暂时关闭,苹果受到一定负面影响。而将市场扩展至印度能使其业务更加多元化,应对突发事件抗压能力或将提高。
此外,苹果一直都希望将自身业务扩展至印度市场。去年开始,苹果就在印度富士康工厂生产iPhone XR。而印度更加廉价的劳动力将为其省下不少生产成本。而这次苹果计划明年在印度开设第一家实体零售店,意味着苹果占领印度市场的步伐更进一步,而苹果是否能成功进军印度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