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离婚独自带娃,张柏芝李小璐生活方式大不同

娱乐圈的女明星身份、地位、钱财样样不缺,单身的时候风光无限,结了婚更是不愁吃穿,就算是离了婚也完全没有普通人的狼狈和无奈,李小璐和张柏芝就是两个很好的例子。

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婚姻原本就是不被人祝福的,因为两个人最开始的时候名气相差,太过悬殊,但是后来大家看到两人结婚生子,小日子过的也比较幸福,也开始抱着祝福的心态,看待他们俩的婚姻,没想到之后因为李小璐行差踏错,这段婚姻还是以失败告终。

张柏芝和谢霆锋的恋情就轰动许多,两人恋爱时就轰轰烈烈人尽皆知,后来结婚之后又发生了艳照门事件,最后育有两子的二人也走向了离婚的结局。

张柏芝和李小璐都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目前恢复了都单身的状态,但是两个人小日子都还过的挺滋润。

现在的李小璐很少出现在公众眼前,她经营了一家网店卖女装,因为她是艺人的关系,关注度很高,所以营业额飞涨,生活水平对比离婚前丝毫没有下降,不过,对于这些明星来讲,哪怕不开网店,生活也是没有问题。

张柏芝离婚后拍了不少影片,但都雷声大雨点小,不少影片更是被批烂片,但是张柏芝的事业并没有受影响,依然有很多综艺和电影电视剧邀约,2019年更是生下了第三个儿子,虽然生父至今没有曝光,但也能看出张柏芝如今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虽然同样是离婚状态,同样一个人也能带着娃过的很好,但两个人真是生活状态截然不同。

近日,张柏芝带着三个孩子外出旅游,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几个孩子防护措施都做得很好,一头紫发的张柏芝十分抢镜,虽然一个人带三个孩子,但丝毫没有显露出疲态。可能是外出旅行所以心情很好,张柏芝这几天接连在社交媒体上更新动态,开始了自己的晒娃日常。

陪大儿子打台球,和二儿子泳池边嬉戏,抱着小儿子下水玩耍,给孩子们拍照、做饭,这就是张柏芝的一天。就像每一个普通妈妈一样,给孩子做饭,陪孩子玩耍,辅导孩子功课,十分接地气。

之前,张柏芝也曾在综艺节目中大秀肌肉,称自己的肌肉都是抱娃练出来的。从她日常分享的照片来看,生活中的她,就像每一个普通妇女一样,在家的穿着也是简单随意,打理家务忙前忙后,想必一个人带三个孩子,张柏芝平常也很辛苦。

跟张柏芝相比,李小璐的画风就截然不同了,她的日常生活一个字就可以概括——美。她的生活似乎完全没有烟火气,日常的社交账号中,满满都是自拍美照。当然,作为一个单身妈妈,娃也是必须要出镜的。我们经常可以在李小璐的某音账号中看到甜馨的身影,看起来李小璐作为一个妈妈,也是比较称职的,甜馨女大十八变,也出落得越来越好看了。

不过,即便是甜馨出镜的照片和录像,也大多都是美美的摆拍,跟风的手势舞充斥整个账号,不禁让网友有些好奇,作为一个妈妈,李小璐难道只需要带孩子打扮和跳舞吗?怎么一点有真实感的片段都没有?

说到真实感,其实也是有的。前几天李小璐晒出一段自己下厨的视频,可能是想展示一下自己多么贤惠,没想到却暴露了她的真实水平。只见他做菜过程中,离灶台总有1米远,而且连连发出尖叫,一看就是平常根本不下厨的水平,不禁让人有些担心,她平常到底怎么带孩子啊?

对比张柏芝接地气式带娃,李小璐的日常其实更接近于晒娃,有网友表示:平常不怎么管孩子吃喝,需要博关注的时候就把娃拿出来晒晒,但其实也不能这么说,毕竟晒出来只是一方面而已,再有就是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人家不差钱,根本不需要担心及考虑吃喝方面。虽然都是离婚单身带娃,但张柏芝明显更加真实,让人好感倍生。但不管怎么样?这些都是她们的一种生活方式,不管是带娃还是晒娃,只要是妈妈陪伴在旁,那对于孩子来讲,那就是美好的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