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本田XR-V上市,配置升级,百公里综合最低仅为6L

现今,汽车市场间的竞争愈发激烈。为了尽快地抢占市场,不少品牌出"险招"。近日,2020款本田XR-V正式上市。在疫情期间还上市车型,可谓是十分冒险的。新车的售价为12.79—17.59万元,车型级别为小型SUV,适合那些喜欢运动风的车主。
图片
2020款本田XR-V的外观极富辨识度,只不过与旧款车型相比,新车的改动并不多。新车前脸配备狭长精致的上格栅与敦厚的下格栅,两者造型十分相配,为前脸加分不少。为了增加时尚度,上下格栅内部皆加入了镀铬饰条,使得原本漆黑的中网焕发出别样的光彩。前大灯组造型灵动犀利,内置灯组的排列也富有创意。虽然部分车型配备卤素灯组,但是整体的点亮效果还是良好的,足以满足日常需求。
图片
至于车尾部分,2020款本田XR-V基本维持了旧款的设计风格。2020款本田XR-V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符合现在的流行趋势。为了增加尾灯的辨识度,灯组内部别出心裁地采用了红白双色的设计风格,点亮效果出色。尾灯下方还配有一条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尾灯组的设计感。
图片
2020款本田XR-V的内饰设计较为简约,整体搭配较为和谐。中控台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便于车主进行操作,十分贴心。新车标配一块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尺寸虽不大,但是显示效果良好。在中控屏下方,便是排列整齐的物理按键,整个设计略显沉闷,但是迎合了一部分喜爱传统设计的车主。
图片
2020款本田XR-V标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时尚,握感良好。至于座椅部分,不同车型配备不同材质的座椅。真皮座椅只配备于豪华版与旗舰版车型中。其余车型将配备织物座椅或者是皮/织物混搭座椅。
新车全系配备胎压报警系统,在日常生活中十分实用。此系统在胎压不稳的时候会发出警示声,从而引起车主对于车胎胎压的关注度。只要及时维修或者是更换车胎,就能有效降低车辆在半路发生爆胎情况的概率。旗舰版车型还将配备车道偏离预警与保持辅助等系统,进一步提升新车的安全度,并且给予车主适当的辅助帮助,避免乘客遭受重大伤害。
图片
至于动力部分,2020款本田XR-V将采用多种动力系统,车主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自由选购。新车的最高车速达200km/h,百公里综合最低仅为6L,较为节能环保。
图片
整体而言,新车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小型SUV市场的竞争力较大,2020款本田XR-V并不一定能抢占先机。但总而言之,买它还是不亏的。虽然外观改动较少,但是整体配置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