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调皮了!最后8.4秒,贝弗利戏耍艾顿,晃过他后放弃上空篮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最终他们以102-92力克对手。本战,小乌布雷缺阵,太阳队进入状态很快,艾顿称霸内线帮助球队建立两位数领先,但次节陷入低迷,快船队半场前反超,随后便一直掌控节奏,直到拿下胜利。

先来看一下双方数据统计,快船队这边:莱昂纳德砍下24分14篮板5助攻3抢断,马库斯-莫里斯18分5篮板,贝弗利11分5篮板,保罗-乔治11分4助攻,雷吉-杰克逊12分2篮板,两大替补路威+哈雷尔表现中规中矩,合砍14分。太阳队这边:艾顿砍下大号两双25分17篮板,布克14分10助攻,卢比奥18分6篮板10助攻,卡梅隆-约翰逊11分,布里奇斯10分6篮板。

本场比赛进行到最后,发生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儿。在还剩21.2秒时,分差在10分,太阳队竟然还叫了暂停,回来正正经经地打了一次进攻。可惜艾顿三分打铁,贝弗利保护好篮板,带到前场,此时时间只剩下8.4秒了。

贝弗利持球,他和篮筐之间只剩下一个艾顿,艾顿张着双臂,象征性地做一个防守动作,他知道快船队不会再进攻的。可是,贝弗利这个小调皮,竟然戏耍了他一把,一个加速就晃过了艾顿,直扑篮下,这是要上篮的节奏?并没有,贝弗利来到篮下,便放弃了进攻,走到底线裁判前面,两人聊了起来,等待比赛的结束。

贝弗利是快船队防守端最重要的一名尖兵,我们看到的他在场上的形象,一直是那种疯狗般的撕咬,但其实他是一个很可爱、直率的人,最后时刻和艾顿开的这个小玩笑,就能彰显出他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