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顿狂砍25+17隔扣小卡兑现天赋 他让太阳看到了未来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坐镇主场迎来了快船的挑战。相信,在赛前几乎所有的球迷都会认为快船会轻松取得胜利。毕竟,快船在球迷的心中是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而,太阳在球迷的心中只是一支鱼腩球队。然而,让球迷没想到的是,从比赛开始阶段太阳便展现出来了超强的韧性,还一度把快船给逼入了绝境。不过,到了最后的决战时刻,快船还是凭借莱昂纳德的出色发挥在客场以102-92战胜了太阳。
图片
相信,在赛后一定会有球迷问,本场比赛快船怎么会打得这么艰难?或许,有的球迷会说,快船之所以艰难主要的原因是乔治又低迷了。本场比赛乔治出战28分钟,13投4中,其中三分球6中2,罚球2中1,拿到了11分4助攻3抢断的尴尬数据,完全没有承担起球队二当家的角色。还有球迷会说,本场比赛快船之所以打得艰难是因为,快船本场比赛大多数都在单打根本没有团队配合。全场比赛,快船只送出了22次助攻,太阳则送出了29次助攻。显然,大家说的这两个原因无疑都是快船打法艰难的其中两个因素。而在小编看来,快船之所以被太阳逼入绝境最主要的一个因素则是,太阳的状元艾顿又打出了一场非常高效的比赛。
图片
全场比赛艾顿出战36分钟,22投11中,投篮命中率50%。其中三分球1中0,罚球4中3,拿下了25分,17篮板,3盖帽的全面数据。显然,单从数据中我们便能够看得出来,艾顿这场比赛表现得有多么出色。即便用一句统治了攻防两端来形容艾顿也一点不为过。先说进攻端,本场比赛艾顿在进攻端打得非常强硬而且非常聪明。如果面对祖巴茨的防守,艾顿会利用自己身体的灵活性去单吃祖巴茨。这个时候,艾顿的中距离投篮,艾顿篮下的梦幻舞步都会体现出来。相反,如果遇到莫里斯和哈雷尔这种灵活型的内线,那么艾顿就会利用身体强吃对手,会尽可能的接近篮下去得分。
图片
而本场比赛,艾顿最经典的2次进球也都让莱昂纳德做了背景。第一球:在比赛进入到第三节还剩8分59秒的时候,卢比奥把球高高抛到空中。而这时艾顿则从后面飞了出来,在空中与莱昂纳德身体对抗之后对莱昂纳德完成了骑扣。不得不说,这一球完美地展现了艾顿的身体天赋有多么的强大。第二球:在比赛进入到第二节还剩5分57秒的时候,卢比奥传球给内线的艾顿。艾顿在接到球之后一个转身直接晃飞莱昂纳德的防守,然后完成了单手劈扣。这一球,艾顿则向球迷展现了他的灵活性,展现了他在进攻端的全面性。
图片
除了进攻的出色之外,在防守端艾顿的表现依旧非常出色。他总是能够出现在球队最薄弱的地方,也总是能够出现在球队最需要防守的位置。同时,在单防的时候艾顿的爆发力,艾顿的弹速都能够全面地展现出来。其实不止是本场比赛,而是在最近的5场比赛艾顿的表现都能用稳定来形容。2月9日战掘面对约基奇金艾顿拿到了28分19篮板。2月22日战猛龙,艾顿拿到了17分10篮板。2月23战公牛,艾顿拿到了28分19篮板。2月25战爵士,艾顿拿到了16分5篮板,本场比赛艾顿又拿到了25分17篮板。面对这样的数据,小编只想说一句艾顿越来越稳定了。
图片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就会明白,小编为什么会在开场的时候说,太阳虽然输掉了比赛,艾顿却让太阳看到了未来了吧?不夸张的说,随着艾顿的逐渐成熟,身着布克的慢慢稳定,太阳的未来还是非常美好的。同时,对于太阳来说,如果球队想尽快的提高战绩,提高即战力,那么把艾顿培养成核心或许也是最佳选择。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