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晒暴扣照引多位明星围观 蕾哈娜也留言点赞

在昨日对阵鹈鹕一战,勒布朗-詹姆斯隔着前队友约什-哈特完成了一次技惊四座的暴扣,在今天,詹皇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晒出了这张一飞冲天的暴扣照,这张照片也起到了“招蜂引蝶”的效果,吸引一批明星到此围观,其中美国乐坛天后蕾哈娜也在下面留言:“有人看看哈特怎么样了吗?”
图片
在昨日的一次快攻反击中,詹姆斯接后高高跃起,隔着鹈鹕后卫哈特,单手将球狠狠砸进篮筐,从照片来看,詹姆斯的起跳高度极其惊人,作为背景帝,哈特的脸部位置极其尴尬,很难想象,35岁的皇帝仍然能够在赛场上展翅翱翔。
今日,詹姆斯也在Instagram上晒出了这张暴扣的照片,并写道:“昨夜的一幕,一个战壕的兄弟,我爱这些家伙#詹姆斯帮#过气国王#复仇赛季”。
在勒布朗发布这张照片后,有不少明星到此留言,其中身为超级詹蜜的美国乐坛天后蕾哈娜也表示:“有谁去看看哈特怎么样了吗?”
橄榄球巨星汤姆-布雷迪则是在下面写道:“难以置信。”
美国著名说唱歌手Meek Mill发了一个笑哭了的表情,并写道:“你侵犯了他。”
马刺后卫德章泰-默里也留言道:“你让那个家伙都无处藏身了。”
美国著名演员、歌手杰米-福克斯在下面写道:“兄弟,我要赞赏你的勇气,难道真是打了17年?加油,伙计,MVP!”
昔日橄榄球明星迪昂-桑德斯在下面留言:“年龄从来都不是问题,这样的表现值得满分。”
尽管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7个赛季,但詹姆斯迄今为止依旧保持着坚挺的状态,本赛季,詹姆斯场均拿到25.5分7.7个篮板10.6次助攻,带领湖人拿到西部第一。
在昨日对阵鹈鹕一战,詹姆斯拿到40分8个篮板6次助攻,成为了继贾巴尔、埃尔金-贝勒以及科比之后,队史第四位在35岁以上年龄拿到40+的球员。当他本赛季拿到至少30分时,球队18胜0负。对于勒布朗而言,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事情,他仍然会继续在赛场上抒写传奇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