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救21天!女星刘真被曝情况不容乐观:产生副作用无法拔管气切

如今院方的最新评估是“已无法再做拔管确认她能否自主呼吸,或气切”,台媒用了“状况不甚乐观”的话语来描述刘真的状态。据称,目前刘真只能继续观察……

“国标舞女王”刘真病危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此前据媒体报道,刘真因为心脏主动脉狭窄而接受主动脉瓣置换手术,却在术中突发意外导致心跳骤停,经过紧急抢救后情况仍无好转,当地医院不得不上Ecmo(外膜肺氧合,俗称叶克膜)抢救,在21天的时间里,刘真的情况仍旧不容乐观。

之前,吴宗宪则在采访中透露,刘真的情况还是很严重的,当前已经拆除了Ecmo,正在等待心脏移植……而我们知道如果病情发展到需要心脏移植的程度,显然心脏上的疾病已经到达至危重期,而且据台媒报道刘真就算能够坚持,心脏移植却也是需要排期等“心源”的。

在25日,媒体报道因为刘真卧床多日,为了避免她口鼻溃烂的发生,当地医院即将尝试给刘真“拔管”,但还是需要进一步紧密观察刘真的情况,如果“拔管”之后自主呼吸仍旧不容乐观,还得为刘真做一次“气切”……

今日(27日),台媒报道刘真的最新情况,刘真在“拔管”之前,院方已经给她装上了“心室辅助器(简称“LVAD”植入胸腔的机械泵,可以输送循环富氧血液,此前曾被误传为装了“人工心脏”)”在近日却产生了许多副作用。

如今院方的最新评估是“已无法再做拔管确认她能否自主呼吸,或气切”,台媒用了“状况不甚乐观”的话语来描述刘真的状态。据称,目前刘真只能继续观察……

刘真的遭遇很令人担忧,不少粉丝甚至网友都纷纷赶到刘真的社交平台下为她打气鼓励,期待她能度过危险期,再次展现美丽的舞姿……而刘真的社交账号在昨日却破天荒的更新了……尽管实际上这是工作人员的更新,但是也足以让关心刘真的人精神振作!

可是在今日,媒体却曝出刘真“情况不容乐观”的消息,这委实让人心里一沉……

此时此刻,压力全部压在刘真的老公辛龙身上,在刘真被传出病危之后,不少媒体试图采访辛龙,甚至很多记者、狗仔都跑到医院门口蹲守,但都没有看到辛龙的影子。据吴宗宪透露辛龙一直在陪着刘真,片刻不敢远离,两个人结婚后还有个四岁的孩子,据称孩子一直不知道妈妈病了,还一直在等着妈妈回家……

刘真从手术发生意外而装上“心室辅助器”之后,经历了诸多风险,从叶克膜到网传的“人工心脏”,再到目前“心室辅助器”发生后遗症/副作用,刘真的劫难可谓是一波接一波,不知道她何时才能够度过,很多粉丝和网友、媒体也都期待着刘真能够早日战胜病魔而苏醒,但台媒今日的报道确实让人感到十分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