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交易叫停前已和科比通电话,差点和詹韦组“宇宙队”

图片
近日再次谈到当他和科比的联手被斯特恩以“篮球原因”否决的往事,保罗透露当时已和科比在通电话。此外,保罗打趣称他之所以未和詹姆斯、韦德联手,是因不知谁穿3号球衣。
图片
2011年,三连冠梦碎的湖人急需补强,而黄蜂则由联盟花3亿美元买下并托管。当时,保罗想要离开黄蜂,湖人立刻策动三方交易,想将保罗带到洛杉矶。但就在交易即将达成之际,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和其他球队老板联名上告。最终,斯特恩以“篮球原因”叫停交易。
后来,保罗被送至快船,科比则进入生涯暮年,二人都未能再染指总冠军。
近日在接受《Take It There》记者Taylor Books采访时,保罗表示:“如今回想当初,更会觉得疯狂。过去数月我们接连失去了斯特恩和科比,若能和科比联手,这本该是一段特殊经历。实际上,当时我都已经在和科比通电话了,我俩无所不聊,我都已经准备登上飞往洛城的飞机了。”
图片
此外,在被问到“香蕉船兄弟”是否有机会组队时,保罗突然爆料:“告诉你吧,我、勒布朗和德维恩曾差点就组队了,之所以没成,是因为不知谁穿3号球衣。”但在Books追问“什么时候,在哪支球队”时,保罗却打趣称:“就在过去15年里,在宇宙中。”(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