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25分!塔图姆又暴走了 赛季初的4个目标已完成2个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坐镇主场迎来了凯尔特人的挑战。比赛打响之后,两队便在防守端做起了文章,导致两队的进攻效率并不高。首节战罢,两队战成23-15。次节战罢,两队的分差也只有2分。即便进入到下半场,两队的比分依旧是相互交替领先。两队的分差,也一直维持在个位数。不过,到了最后的决战时刻,凯尔特人还是顶住了压力在客场以114-103战胜了爵士。

对于本场比赛的进程,小编在这里就不给大家一一叙述了。在这里,小编想重点的给大家聊一聊本场比赛的MVP塔图姆。我们大家都知道,最近一段时间塔图姆可谓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最好状态。尤其在进攻端,更是给人呈现出一个无解的状态。为此,球迷都非常期待塔图姆本场比赛能够交出一份什么样的数据。然而,本场比赛塔图姆也没有让球迷失望。全场比赛塔图姆出战36分钟,20投13中,其中三分5中3,罚球5中4,拿下了33分,11篮板.3助攻的全面数据,正负值+8。

显然,单从数据中我们便能够看得出来塔图姆这场比赛表现的有多么出色。当然了,本场比赛塔图姆在场上的角色也非常简单,他在场上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得分,得分,再得分。进攻,进攻,再进攻。看过比赛的球迷就会知道,从比赛打响之后塔图姆就早早的开启了进攻模式。上半场,塔图姆的进攻完全能用暴走来形容。上半场,塔图姆13投10中,其中三分球3中2,拿下了25分4篮板的数据。尤其是第二节,塔图姆给人的感觉就是,只要他想得分那么爵士就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第二节塔图姆一人轰下了18分,凯尔特人全队只有30分)。

虽说进入到下半场,塔图姆的进攻欲望没有上半场强了。但在下半场,塔图姆则成为了一个进攻牵制点,他把更多的精力放到了牵制对手,为队友创造更多得分的机会。总而言之一句话,本场比赛塔图姆的表现完全就是一个超级巨星的水准。他完全是凭借个人的实力,硬生生的把凯尔特人从悬崖边上给拉了回来。其实不止是本场比赛塔图姆表现的出色,而是赛季至今塔图姆的表现就一直非常稳定。尤其在进入到2月份之后,塔图姆的表现更能用疯狂来形容。进入2月份之后,塔图姆为凯尔特人出战了11场比赛,这11场比赛塔图姆有6场比赛拿到了30+,4场比赛拿到了25+。

不知道,大家在看到这里之后,对塔图姆有一个什么样的评价。反正,小编说到这里首先想到的是科比此前说的那句话:“每次都要投篮,必须传球时传球,但没必要时就要投篮。”毫无疑问,现在塔图姆已经领会到了科比的精髓,也领会到了科比的曼巴精神。同时,说到这里,小编还不免的想到,在去年凯尔特人交易欧文的时候,大家都说塔图姆太独了,他不适合做一支球队的领袖。然而, 赛季打到现在为止,相信很多球迷会改变此前的观点。因为,就战绩和对球队的作用而言,塔图姆似乎比欧文更适合做一支球队的领袖。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季之初塔图姆还给自己定下了4个目标。这4个目标分别是:“把自己2K的评分提高90,把自己的场均得分提升20+,进全明星,帮助凯尔特人拿总冠军”。截止到目前为止,塔图姆的4个目标已完成了2个。目前塔图姆本赛季的场均得分是23.3分,并且成功打进了全明星。相信,本赛季结束之后塔图姆的另外一个目标2K评分到90也不是不可能。至于能不能带领凯尔特人赢下总冠军,这个我们还需要拭目以待。但可以肯定的一点,只要塔图姆保持这个状态,那么塔图姆一定会成为一名合格的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