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俩胳膊被女儿安安画成大花臂,气得紧握拳头眼神充满杀气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陈赫跟张子萱婚后不久有了女儿安安,自从有了女儿后,陈赫完全成了晒娃狂魔,网友们也都是通过陈赫晒小安安的背影侧颜,看着她慢慢长大,如今张子萱又怀上了二胎,过年期间大家都在家闲着,陈赫便有大把的时间陪伴女儿,情人节那天,陈赫没有公开表白张子萱,而是晒出和小情人安安的亲吻照,父女俩超有爱。
图片
2月27日,陈赫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条动态,一开始是陈赫正在电脑旁打游戏,当镜头慢慢转向陈赫的手,接着可以看到陈赫整条胳膊上已经被画满了,手腕上还画了一个手表,各种样子的卡通人物,还有花草等等。安安现在三岁多,正在读幼儿园时期,总喜欢拿着画笔画来画去,很多三岁左右的孩子,应该都有在父母身上画画的经历。
图片
当镜头照完整条手臂智慧,陈赫握紧了拳头,带孩子的时候总是这样的,看到孩子可爱的时候稀罕的不得了,但看到孩子调皮的时候,又忍不住握紧拳头想打人,又得克制自己,心想:“亲生的,亲生的,亲生的”……
图片
图片
视频的最后,陈赫展示完两条胳膊上的大花臂,镜头转向陈赫的脸,眼神里充满了杀气和怒气,两条胳膊都没能逃过女儿这一劫。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到陈赫的这条动态,网友纷纷猜说:“一定是安姐的杰作纹身贴吧”……想都不用想,一定是陈赫最宠爱的女儿安安的杰作。
图片
之前,陈赫的好兄弟邓超就有晒出自己胳膊上被两个孩子画的照片,当时邓超只能伸出胳膊,任由女儿在胳膊上创作。在邓超看来,胳膊上的画可以洗掉,但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如果没有发挥出来,那就损失大了。所以还是老邓头看得开,为了培养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主动把胳膊“奉献”出来,给孩子们创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陈赫这几天频频晒出跟女儿相处的动态,沉浸在家庭幸福里的男人。当年陈赫跟许婧离婚,被不少网友唾骂,如今看来两人早已各自安好,许婧一如既往过着环游世界的浪漫生活,陈赫更追求家庭的幸福,张子萱嫁给陈赫退出娱乐圈,安心做起了生意,现在又给陈赫怀上二胎,符合陈赫对妻子的要求吧,还是那句话,各自安好吧,你说呢?
图片
图片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