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为什么需要陪伴?何炅谢娜易烊千玺深夜暖心开聊

自制原创声音互动陪伴真人秀《朋友请听好》已在芒果TV播出第一期,豆瓣开分高达9.4分,获得了各界的好评。2月26日晚,湖南卫视与芒果TV共同宣布,《朋友请听好》即将于每周四22点在湖南卫视播出,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红星新闻记者提前了解到,在即将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广播小站开启了火锅晚宴。三位播音员易烊千玺切菜手法娴熟被赞“切哥”,何炅、谢娜听主题曲动情落泪,而广播助理周震南反应超快接梗不断,王锵成综艺黑洞频引爆笑。

《朋友请听好》节目截图

易烊千玺刀工了得被赞“切哥”,何炅谢娜听主题曲动情落泪

晚饭时间,众人一同制作火锅大餐,易烊千玺主动揽过切菜一职,利落刀法让厨艺了得的娜姐直呼:“这手法绝对是专业教过的,千玺你很厉害!”收获称赞的千玺害羞表示自己小时候会帮妈妈下厨,何老师见状笑着调侃千玺是“切哥”,还即兴创作歌曲称赞千玺切得仔细。

谢娜与易烊千玺

吃火锅时,何老师带领大家试听《朋友请听好》主题曲,轻柔温暖的旋律瞬间让众人陷入沉沉的思绪中。当听到“说奶奶的手帕,藏着给你的糖”这一句时,歌词里真实的细节让感性的娜姐忍不住哽咽落泪。烟火氤氲中,何老师也一度红了眼眶,动情表示:“人为什么需要陪伴,因为有些陪伴不可以再重生。”

谢娜在节目中一度哽咽落泪

周震南接梗超快王锵成综艺黑洞,首次试播笑泪交织状况不断

广播助理周震南、王锵的加盟也为广播小站增添了许多欢乐。一位听众来信吐槽朋友AA制苛刻到按食材数量算钱,周震南直言“她估计边吃边拿一个本子记”,神吐槽逗乐众人。在看到大家读完信后默契聚集到厨房,周震南再次秒反应,笑道:“我们又来了,又没有召集大家。”

王锵(白衣)与周震南(黑衣)

王锵则被成功认证为“节目BUG(黑洞)”,他在做慕斯时鼓着嘴又紧锁眉头的表情引娜姐爆笑模仿,当他将做好的酱倒入慕斯杯后,却被提醒杯子还没洗,他还一脸认真地把“放过自己”念成“放生自己”……一系列呆萌行为惹得何老师笑言:“每个节目里都有一个BUG,我们目前的BUG就是锵哥”。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广播小站首次试播时,来自全国各地听众的来信引得众人百感交集,模拟听众来电时却频频聊崩,欢笑过后大家愈发担忧起来。而广播小站进入直播倒计时时,设备调试又出现故障,导播陆虎也顿时慌乱,接二连三的状况让众人压力倍增。

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图据湖南卫视

编辑 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