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金律喜产后首晒照,结婚不到两年抱三娃,与大5岁老公很幸福

对于在娱乐圈打拼事业的明星们来讲,22岁无疑是个青春正好的年龄,能够自由选择未来的方向,在这个年龄段,有人取得了非凡成就,有人尚在摸索前路,而有些人,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

2月27日,韩国女星金律喜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的一对双胞胎女儿,这是自2月11日崔珉焕官宣了生子喜讯后,这对双胞胎首次被曝光。

照片中,淡妆出镜的金律喜看起来气色非常好,完全没有刚生产过后的虚弱模样,看来年轻就是恢复得快,她面前的两个可爱的小婴儿,就是她期待已久的女儿了,正双双睡得香甜,而她自己则安静趴在玻璃上,充满慈爱地注视着她们,这一幕让网友们看来格外温馨,纷纷向其送上祝福。

此外,金律喜还晒出了女儿们醒来时的近照,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婴儿张开乌溜溜的眼睛,茫然无措的看向周围,想必任谁看了都会说一句“萌化了”,尽管小朋友刚刚出世还看不出日后的长相,但轮廓与五官,确实漂亮得没有话说,是遗传于自己的高颜值父母没错了。

这一家五口,金律喜和崔珉焕自然不必多讲,都是韩国娱乐圈高颜值的爱豆代表,除了刚刚出生的两个可爱女儿,金律喜的大儿子也是一个非常长相漂亮的萌娃,此前在社交平台晒出的儿子睡颜,不知道萌哭了多少网友,更有人调侃“这不是逼我去南韩偷孩子吗?”

年纪轻轻就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爸妈,金律喜和丈夫崔珉焕的动作不可谓不迅速。从2017年被曝恋爱至今,也不过将近三年,从2018年5月宣布怀有头胎到现在实现“手抱三娃”,还不满两年,同年10月正式结婚、接连生子,速度实在是让人叹服,算起来,1997年出生的金律喜,才刚刚22周岁,比大五岁的丈夫,也还是娱乐圈“小鲜肉”的年纪。

大概是出于真爱,金律喜在事业刚刚开始的年纪就选择了退团,身为laboum组合中年纪最小的一位,她在个人生活上却是毫不落后,甚至还远远超前,看她如今过得幸福,粉丝们最初那点遗憾也就慢慢消失了,毕竟,还有什么比爱豆本人过得美满更重要呢?

最后,祝福金律喜再次升级做妈妈!

#金律喜#、#崔珉焕#、#生子#

作者:小重山

责编:阿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