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乔治4战仅得33分,若他无法找回状态快船前景堪忧

图片
北京时间2月27日,虽然快船还是轻松击败了太阳,但是他们的招牌球星保罗-乔治却13投仅仅4中砍下11分,或许你可以用出场时间少来为他做辩解。
但是,保罗-乔治过去4场比赛都没有一场比赛得分能够上20分,甚至细里说,都没有上15分,而且两场比赛得分都没有超过两位数!
图片
不算这场比赛,保罗乔治的场均得分目前只有21.3分,这与他上赛季场均28分的豪华数据相比,相去甚远,似乎都已经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当然,伦纳德的存在可能会让保罗-乔治少了一些出手机会,但是无论如何,连续4场比赛,命中率最高只有30.8%,综合命中率还没有过25%,都不是他的正常水平。
图片
人们不仅要问,保罗-乔治怎么了?最近的几场比赛,肉眼可见,他的进攻选择都非常不合理,而且还很犹豫,无论是昔日出色的突破还是稳定的投射都不见踪迹,如果他不能够找回状态的话,快船夺得总冠军,也只能是南柯一梦!(编辑: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