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快船今夏续签哈雷尔小莫,两千万年薪养替补划算吗?

快船本季能走多远尚未可知,但据《The Athletic》记者Jovan Buha报道,快船有意在今年休赛期续签哈雷尔和小莫里斯。

接连在“抢人战”中成功,快船组建起了相当可观的阵容,而从目前迹象看,他们也有意保留这套阵容,并不会在休赛期对阵容做大的调整。

据悉,快船认为哈雷尔和小莫里斯是本队在休赛期最为重要的自由球员,队内能取代他俩的资源很有限,而季后赛的表现将会决定快船会为他们二人分别开出怎样的合同。此外,快船今夏还要面对雷吉-杰克逊、杰迈克尔-格林和帕特森等的续约问题。

本季是哈雷尔效力快船的第3个赛季,他已成为快船的超级替补之一,并在上赛季入选最佳第六人的最后三人候选名单。不过,业界对于哈雷尔的攻强守弱也一直存有看法,快船本季前半程也一直想要提升内线身高和防守。小莫里斯是在本月初的三方交易中加盟快船的,截至今天已为快船出战6场。

此前,曾有不少人预测快船会在今年交易截止日送走哈雷尔,不过,快船的开价能否满足哈雷尔却两说。此前有专家预测,快船至少要为哈雷尔开价3年5800万,甚至于他的新合同年薪不会低于2000万。为替补球员掏这么多钱是否划算,是快船老板鲍尔默所要考虑的。(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