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再变天!保罗带队躺升第5,快船合体连胜冲第2,湖人隐患来了

北京时间2月27日,快船继续赢球冲击西部第二。湖人这一天传出消息詹姆斯因为腹股沟酸痛缺席下一场与勇士的比赛。伤病隐患再次袭击紫金军团。西部抢八争夺战悬念越来越大,灰熊遭遇4连败,而且两大内线悍将受到伤病困扰。雷霆成为最大赢家,随着爵士4连败,保罗所在的球队躺到西部第五。
图片
快船迎回保罗·乔治和贝弗利之后取得两连胜。黑贝就像是快船的幸运符,只要他出战,球队胜率就很高。当然这更体现他的无形价值。当他在场上,快船防守强度会提升一个档次。
快船在2月27日客场102比92击败太阳,两位新援马库斯·莫里斯和雷吉·杰克逊联手得到30分,他们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可以成为快船冲冠拼图。快船战绩39胜19负,只落后掘金1个胜场。
图片
湖人现在以44胜12负的战领跑西部,球队已经取得6连胜。但是紫金军团的麻烦来了,球队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詹姆斯的腹股沟伤势又来了。詹皇上赛季曾因为腹股沟伤势长期缺阵,本赛季他也曾因为这伤病休战。现在他又要休战了。
图片
湖人需要詹姆斯养好身体,球队冲冠,必须要双巨头都保持健康。
灰熊又输了,而且输得很惨,112比140落败。灰熊在全明星周末过后像是换了一支球队,屡战屡败。当联盟各支球队重视起灰熊,而这支球队缺少变化。更糟糕的是,小贾伦·杰克逊和克拉克都受伤休战,这让灰熊的内线实力大打折扣。
图片
灰熊西部第八的位置已经不够稳固,他们以28胜3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八。开拓者26胜33负排名西部第九,鹈鹕战绩25胜33负排名第十。国王和马刺都是24胜33负,太阳24胜35负。这几支球队都有冲击西部第八的希望。
其中灰熊的形势不妙,接下来赛程很不利,需要和许多强队交锋,以灰熊现在的状态,保住西部第八的位置难度极大。
图片
图片
这一天最大赢家是雷霆,随着凯尔特人114比103客场击败爵士,送给后者4连败。雷霆趁机升到了西部第五的位置。保罗率领雷霆在过去16战取得13场胜利,雷霆不声不响地不断提升战绩排名,球队目前战绩36胜22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