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将只提供原创节目,苹果也准备“烧钱”了?

图片
美股研究社2月27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在周三苹果年度股东大会上,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Apple TV+流媒体服务将不会像某些竞争对手那样推出节目重播,而只提供原创节目。
苹果去年推出了其视频流媒体服务Apple TV+,因为较低的订阅价格和各种优惠等,该服务受到了比较广泛的欢迎,但是不得不说其原创节目实在太少了,尽管有消息称该公司在原创节目方面投入了60亿美元。
优质原创节目无疑是流媒体平台吸引用户十分重要的一个因素,这也就不难理解奈飞为何每年都要在这方面投入大量资金,而原本就拥有众多影视剧的迪士尼+会在推出后受到那么多关注。苹果在这方面没有太大优势,而其现在称将不会推出节目重播,这意味着该公司在接下来将需要在原创节目方面拿出更多资金,以拍摄更多优秀的原创节目。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