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可以买到这么大气的SUV,太漂亮了

【外观设计】 捷途X90,这款车产品力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作为一款中型SUV,售价区间为7.99-14.29万元确实很有竞争力。捷途X90采用的是家族化是设计语言,前脸盾形进气格栅内部由三根粗壮的横向幅条填充,前脸看起来简约大气。车身线条较为丰富,总之,从外观看上去难以想象这是一款7.99万元起步的中型SUV。当然,捷途的品牌吸引力不足,成为其性价比如此高的一大原因。也正因为如此,捷途X90成为我推荐的最车型之一。
图片
【科技配置】 捷途X90配备了一块9英寸中控显示屏,同时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电子手刹、机械式挡把、一键启动按钮、皮质座椅等。高配车型还匹配了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帘、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远程启动等功能,同时还支持CarLife功能,总之一句话,这是一款配置非常齐全的车型。
图片
【动力油耗】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1.6T两款发动机选择,其中1.5T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1.6TG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根据车主的日常油耗手动车型为百公里8.3升;自动挡车型为9.3升。当然,油耗方面根据每个人的用车习惯会有微小的差异。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