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体操奥运冠军带着3岁女儿秀绝活,有爱互动萌出天际

北京时间2月27日,在国内最大的体操论坛,有网友晒出张成龙带着3岁的女儿秀各种绝活的照片,并留言写道“体操奥运冠军独特的带娃方式”,引发体操迷们的强烈关注。

从照片可以看到,张成龙带着女儿在单杠、双杠上秀绝活,展现了极其强悍的手臂力量,有爱的画面让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哈哈,龙哥是打算让女儿未来也练体操吗?”、“妈呀,让女儿坐在腿上还能拉在双杠上这么久,也太厉害了吧”、“不愧是奥运冠军,普通人模仿都模仿不来”、“女儿的启蒙教练从体操馆的各种器械开始”、“真好,宝宝玩耍的地方比其他小朋友多了很多”、“对于女儿和爸爸都会是一辈子难忘的回忆吧”、“龙哥OS:一定要趁着还年轻多留下这样的画面,老了可能做不动啦,哈哈”。

即将在今年5月份迎来自己31岁生日的张成龙,是如今中国体操队里资历最深、年龄最大的现役运动员了。6岁开始练习体操的张成龙,13岁时就成为了国家体操集训队的一员。2010年,年仅21岁的张成龙迎来爆发,连续夺得了世锦赛和亚运会的单杠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张成龙随中国体操队获得了男团金牌。不过,志在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张成龙,因为目前的单项世界杯的积分落后较多,晋级的希望已经不大。

张成龙在2015年向女友求婚成功,两人在2017年1月迎来了女儿的降生,如今一家三口过得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