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妻子吉娜晒楼梯间美照,凹出2米般大长腿,完美腰臀比撩炸屏

吉娜自从和郎朗结婚之后,她在国内的名气就一路高涨,除了和老公郎朗一般的钢琴演奏技巧备受称赞外,吉娜的颜值和身材也是备受关注,不论是素颜还是精修,整个人都十分出众。
图片
图片
2月27日,宅在家中的吉娜或许多少有一些无聊,她也是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与网友互动,吉娜配文写道“在家只能看美美的图,你们在家都会干什么呢”。而至于吉娜口中所说的美美的图,其实正是她此前拍摄的绝美大片。
图片
大片中,吉娜扎着丸子头化着精致妆容,佩戴流苏耳饰,身穿一袭紫色星空裙,抹胸的设计秀出性感香肩,在楼梯间大凹造型的她也完美展现出优越的身材比例。吉娜手扶栏杆上演歪头杀,藏在裙摆里的大长腿若隐若现,似乎胸部以下全是腿,给人一种两米长的既视感!
图片
紫色本就给人一种高贵感,而在有着混血颜值的吉娜驾驭下,完全展现出了她绝美的状态,整个人看上去犹如画里面走出来的公主,高贵与优雅并存。在收腰礼服的衬托下,吉娜的腰臀比也完美展现出来,撩炸了!
图片
半身入镜的吉娜双手扶栏,修长的手臂优越的肩颈线更是吸睛无比,在加上巴掌腰大长腿,不得不说,吉娜这魔鬼般的身材简直太绝了,怕是女生看了都会心动吧!
图片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评论,“吉娜仙女,身材也太棒了”“除了优雅,原谅我找不到别的词,太美太惊艳了”“多分享一些美照”。此外,也有网友不忘催生,“太好看了,你和郎朗什么时候要宝宝啊”。
图片
图片
看来今日又是吹爆吉娜颜值的一天啊,你有没有被她迷到呢?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