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现身机场严防病毒,戴口罩帽子围巾几乎从头包到脚

去年六月离婚后,“双宋”各奔前程以事业为中心,宋慧乔采访中表示要放长假,时至今日她依然保持假期状态,没有接拍如何电视剧。

2月27日,有记者在韩国机场“偶遇”宋慧乔,近期乔妹现身米兰时装周活动,之后独自一人飞回韩国。

眼下韩国疫情吃紧,感染人数已经破千,再加上气温寒冷,宋慧乔做足防寒防病毒措施,几乎从头包到脚,密不透风。

画面中,宋慧乔戴着口罩和帽子、系上一条灰色围巾,她脚踩高筒鞋、上身黑色大衣、下身梨花色长裙,造型时尚保暖又不失风度,手中提的亮色包包更是画龙点睛之笔。

然而韩国明星衣品普遍都不错,宋慧乔帽子又压得很低,很难想象韩国记者是如果确认这是乔妹的?

或许这也是宋慧乔的魅力所在,就算没有露面,出众的气质让人一眼认出。

从出道至今,宋慧乔的形象不断改变,早年的乔妹以甜美著称,素有“微胖女神”的头衔。

但在经历婚姻失败后,宋慧乔决心改变观众心中的形象,她经历多次尝试,造型常常“翻车”,深唇色、熏眼妆更被网友调侃是“钮钴禄·慧乔”

几天前的米兰时装周秀场,宋慧乔全黑造型再次引起热议,深红色唇膏严重拉低颜值,整体造型复古、冷艳,被吐槽”黑化“了而且显老,失去原本的光彩。

即便如此,宋慧乔依然“秒杀”比自己小一轮的申贤智,尤其是唇色变浅后颜值直升。

在时装周当天,宋慧乔还亲自发出“丑照”..似笑非笑的表情似乎并不关心他人的看法。

不难发现,“双宋”离婚之后也曝光了社交实力,即便停工放假,身边不乏大小当红明星出现,而且各种邀约不断,影响力依旧强大。

所以,就算从头抱到脚、没有露正面,只要有她在的地方,就会有亮点,而且又是非常时期,宋慧乔严防病毒的做法非常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