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炫”腹,关晓彤悄悄秀恩爱,肖战新造型过分可爱了

宅在家的日子,明星们个个解锁新技能,纷纷化身美妆博主、美食博主、健身达人……

二月二龙抬头,肖战剪头发晒自拍并附文“自我抬头”,他身穿一袭黑色卫衣,轻松休闲,舒适自在,简简单单的穿搭非常干净清爽,散发着让人挡不住的魅力,剑眉星目,帅气逼人,迷人又心动。

不得不说,这哥颜值太能打了,过了一个年又嫩出新高度,浓眉大眼,皮肤白皙,扎着小瞅瞅,满屏少年感扑面而来,简直逆生长,真的是已经29岁的人了吗?

又被新鲜的肖战帅到了,“苹果头”软萌十足,也太可爱了吧!

宅家太久,看来明星们的头长都长了不少,都可以绑个小瞅瞅啦!

井柏然也扎了个“苹果头”不要太减龄,帅气又可爱。

经久不衰的条纹元素一直很受欢迎,小井先生很宠爱条纹衫,彰显简单休闲风,舒适大方,黑白条纹更显低调,红白条纹清爽又不失活力气息,青春洋溢。

没有了Tony老师的精心打理,连头发都放飞自我了,小瞅瞅、发带……小井先生这凌乱的头发过于真实了,哈!哈!哈!

杨紫越来越有气质,依旧给人古灵精怪的感觉,一双清澈大眼睛很是吸引人。

身穿一袭红色卫衣,红红火火的十分惹眼,炙热养眼,尽显青春活力气息,也衬得皮肤更加白皙,配上刘海减龄满分,超显嫩,少女感爆棚,和狗狗同框画面好温馨且美好。

明星撞衫一点都不奇怪,长得好看就算是撞衫也没在怕,各有各的美。

吴宣仪也穿了同款红色卫衣,青春靓丽,胸前的美少女战士印花图案增添细节感,更显俏皮趣味,一头长直发披肩配上刘海,气质清纯,满满的元气,甜美可人。

对比看一下,两位小姐姐都很好看,肤白貌美,空气刘海造型,清甜可人,美得不相上下。

钟楚曦就是一个被耽误的“美妆博主”,不仅在线直播化妆,衣品也是一直在线。

一身经典黑白穿搭,简约大气又散发着满满的时尚潮流气息。

黑色印花T恤+黑色工装裤,率性潇洒,酷帅十足,脚下一双黑白撞色鞋相得益彰,黑色棒球帽和黑框眼镜加持,又A又飒,手上的配饰也是加分项,潮范儿十足,橘色手机十分显眼,点亮整体Look,活脱脱一枚酷girl。

林允也是一身黑色Look,更显休闲运动风范。

一袭黑色卫衣搭配黑色运动裤,舒适自在,长发飘飘戴上黑白格纹蝴蝶发带,清新甜美,手上的这盘红烧肉抢镜十足,看起来就很美味,温柔居家的邻家姐姐。

《两世双》正在热播,又被陈钰琪的古装造型惊艳到了,她真的超适合古装,美翻了。

换回现代装也是超甜的小姐姐,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美,身穿一袭黑色卫衣配上一头黑色长卷发,率性中带着一丝女人味的妩媚,脸上洋溢着温暖且阳光的笑容,又酷又甜,元气满满,活力girl十足。

周雨彤身穿一袭白色针织开衫,随性温婉,内搭一件小白T,简洁清爽,卡通印花图案为整体造型增添一抹趣味和可爱,俏丽活泼,下身搭配一件英伦风格纹阔腿裤,透着些许小复古气息,且更好凸显大长腿,时髦有范儿。

红色包包十分显眼,金属链条增添酷感,长卷发+烈焰红唇,明艳动人。

自从留回长直发,景甜分分钟美回颜值巅峰,最近她剪了个减龄空气刘海,人间富贵花秒变软萌萝莉。

长直发+空气刘海,甜美可人,身穿一袭黄色卫衣,色彩跳脱,明媚吸睛,很衬肤色又显年轻,下身搭配一件小黑裤轻轻松松凹造型,青春有活力。

细眉真的好好看,颇有几分古典美人风韵味,但还是更喜欢没有刘海的她,更显气质,更有韵味,更有气场。

周洁琼身穿一袭橙色上衣十分亮眼,粉色小熊图案增添几分萌趣和可爱,满满的少女心,修身裁剪很显身材比例,露出迷人小蛮腰,小性感魅力尽显,下身搭配一件洗水牛仔裤很有范儿,明媚又复古。

黑长发真的太好看了,女神范儿十足,一个比一个美。

宋妍霏身穿一袭印花衬衫,很有春天气息,把难驾驭的花衬衫穿得这么好看,时尚表现力妥妥的,一抹红唇衬托好气色,黑色长直发披肩,美得太出众了。

关晓彤自公开恋爱以来时不时撒狗粮,这次又悄悄秀了一把恩爱,和鹿晗穿同款条纹衫,被这对小情侣甜到了。

明亮的彩色条纹十分绚丽多彩,很适合五颜六色的春天,活力十足,青春无敌,激吻唇妆配上闪闪发光的眼妆,精致又抢眼,敲漂亮。

不愧是“神仙姐姐”,刘亦菲的颜值无可挑剔,能hold任何角度。

刘天仙晒腹肌和手臂肌肉,谁不想拥有?

她身穿一袭黑白拼接加衣裙配上一头标志性的黑长发,清新甜美,气质脱俗,皮肤白里通红,状态太好了。

一袭荧光绿露脐装搭配黑色紧身裤,好身材尽显,实力秀小蛮腰十分迷人吸睛,A4腰着实令人羡慕了。

越自律越美丽,跟着天仙姐姐一起动起来,做个精致的猪猪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