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酒店2人确诊新冠肺炎被封,住客仍惬意享受阳光浴美食美酒

特内里费岛是西班牙位于靠近非洲海岸大西洋中的加那利群岛7个岛屿中最大的一个岛屿,它也是西班牙旅游中必不可少的一个旅游景点。

如今,由于该岛的一家度假酒店遭遇新型冠状病毒袭击,一大批游客们被困酒店内,然而面对阳光沙滩和美食美酒,一些大胆无知的游客把自己的生命和健康当作了儿戏。

隔离期间,该酒店内的不少游客依然四处走动,惬意地享受阳光浴和香槟美酒,俨然将生死置之度外。

据英国《太阳报》2月26日报道,一对来自意大利的夫妇被诊断出新冠病毒后,住在阿德赫海岸皇宫H10酒店(H10 Costa Adeje Palace)的所有客人被告知要在自己的房间里进行自我隔离。

但是,从酒店内部拍摄的照片显示,客人们在自助餐厅里四处闲逛,甚至还在享用香槟。

其他照片显示,客人们戴着防护口罩,在泳池边享受阳光。

客人们告诉记者,他们不知道是否应该待在房间。他们有量体温,并定时写下体温读数。酒店虽然建议客人们待在房间,但是依然有很多人在闲逛,有的在游泳池,还有的在餐厅。

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来自25个国家的800名客人和大约200名工人住在这家酒店。目前,该酒店已经被封锁,门口有警察把守。酒店周围有两处安全警戒,周围还建了一所“野战医院”。

来自英国赫特福德郡的31岁的考特•艾米斯(Court Amys)和27岁的伴侣汉娜•格林(Hannah Green)以及他们1岁的儿子被隔离在自己的房间里。

考特•艾米斯是一名电工,他一直从楼下的自助餐厅给汉娜和孩子带回食物。他看到客人们朝游泳池走去,现在餐厅也已经开门了。

艾米斯先生补充道:“我很担心我的孩子。我一直戴着口罩,不时出去打听消息,但他们仍然什么都没告诉我们,他们只是说‘呆在你的房间里’。他们还说他们今天将在餐厅提供午餐,这对我来说毫无意义,并且告诉我们'戴好口罩,不要坐在离人太近的地方'。但那根本是不可能的,餐厅里全是人。每个人都在触摸各种东西,这些所谓的防护措施根本没有任何意义。”

有网友评论说:“特内里费岛是度假天堂,但忽视病毒,你可能会真正地上天堂。”

据悉,当地卫生官员已经要求阿德赫海岸皇宫H10酒店提供一份2月17日之后入住该度假酒店的客人名单,此前已有四名意大利人感染病毒。

据了解,最近的两起病例,也被认为是意大利人:一名医生和他的妻子。这对夫妇来自意大利伦巴第地区,那里已经有几个人感染了冠状病毒而死亡。据信这对夫妇已经在酒店住了7天。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至少有一名返回英国的英国游客在出现症状后正在接受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