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前女友王思平官宣结婚,男友甜蜜下跪求婚好浪漫

王思平透过经纪人分享和男友相恋的细节,她和牙医男友交往一年多,两人多年前在赵又廷的聚会上相识。

说到王思平许多人并不认识,她是台湾女演员、模特,参加选秀节目《决战第一名》出道,担任周杰伦的歌曲《阳光宅男》MV女主角而受到关注,她参演过《混混天团》《真爱找麻烦》 《原来是美男啊》《喜欢你时风好甜》等作品,深受观众喜爱。

王思平和贾静雯老公修杰楷曾有过一段情,两人因拍摄《混混天团》擦出火花,虽然没有公开恋情,但是两人恋情传了许久,2014年修杰楷公开单身身份,暗示与王思平分手,同年修杰楷贾静雯恋情曝光,还有网络猜测贾静雯是否介入修杰楷王思平恋情,贾静雯修杰楷婚后生下两个女儿,王思平感情并没有新进展。

2月27日王思平在社交账号官宣结婚喜讯“是的,缘分来了就是那么的奇妙,遇到对的人什么都对了 你们好,我是李太太惹~”,王思平还附上了男友求婚照,现场布置温馨,男友单膝下跪送上钻戒,王思平抱着花非常幸福。

王思平还透过经纪人分享和男友相恋的细节,她和牙医男友交往一年多,两人多年前在赵又廷的聚会上相识,刚开始并没有擦出火花,之后王思平单身,朋友给她介绍对象恰巧又介绍了男友,如今有情人终成眷属。

男友在跨年夜当天惊喜求婚,邀请了王思平的好友,在餐厅求婚非常浪漫,王思平就答应了,王思平透露老公非常体贴,非常照顾她的身体,会给她贴心送药送汤。

2月初两人登记结婚,王思平现在是李太太了,王思平透露特殊时期延期举办婚礼,预计明年会在台湾举办婚礼,两人的婚纱照很甜蜜,老公也非常帅气。

王思平还找了一群闺蜜拍婚纱,王思平还是那么漂亮,拥有幸福的女人最漂亮。

网友也为王思平送上了祝福,“恭喜,美丽的新娘”“王子与公主 恭喜呀 祝福”“太开心啦,恭喜思平,祝福我的女神一直幸福快乐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