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理豪门梦碎传闻,李泽楷28岁新欢晒美照,满脸享受大长腿抢镜

港姐郭嘉文自从成了"钻石王老五"李泽楷的新欢后,一举一动就备受网友关注。尤其是有李泽楷和旧爱梁洛施这段众所周知的豪门纠葛史在前,郭嘉文的动态更是成了无数人议论的对象。
图片
2月27日,郭嘉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自己的美照,还发了一段文字喊话,称"就算今天不开心,明天也一定会开心的,是不是呀"?同时还在后面加上了"轻松下"、"享受阳光"的标签,在这短短的几句文字中,看起来似乎满含开心幸福的感觉。
图片
而照片中,似乎也能体现这一点,郭嘉文穿着灰色长袖毛衣,搭配格纹短裙,歪头对着镜头微笑,看起来气色很好,整个人散发着一种幸福洋溢的气息。
图片
如今28岁的郭嘉文穿着短裙,一双大长腿笔直纤细十分抢镜,皮肤白皙细嫩,姣好的身姿没有一丝赘肉,令人羡慕。也让网友们忍不住感慨,她不愧是"港姐"出身,这身材,确实好的没话说。
图片
而在另一张近照中,郭嘉文也如她所说,抬头享受阳光,她闭着眼直面太阳的样子,十分美好,整个人沐浴在阳光下,就像是在闪闪发光一样。
图片
无论是从她晒出的近照来看,还是从她写的这段文字来看,似乎都透露出了她最近心情很好的信息,而这与网上她"豪门梦碎"的传闻,似乎不太相符。
众所周知,郭嘉文是港姐季军,她成为港姐后,当过一段时间新闻主播,因为工作关系,她结识了大她25岁的富商李泽楷,不久后两人就在一起了。郭嘉文恋爱后就和TVB解约,专职陪伴李泽楷。
图片
李泽楷对她非常好,带着她环游世界、开潜艇,并且爱屋及乌,带着郭嘉文的父母出去玩,
甚至还送了她一套价值一亿港币(折合人民币约9000万元)的豪宅。两人更是频频同框秀恩爱,算得上是浓情蜜意了,很多人也猜测,称"说不定郭嘉文就能嫁进李家"。
图片
不过,近来有网友发现两人不仅已经许久未同框,甚至很少再看郭嘉文与李泽楷的互动消息。就连2月14日情人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还有媒体爆料了李泽楷都不是与郭嘉文一同度过的。而郭嘉文本人也证明了这一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与闺蜜的合照。
图片
这些事情,也让网上有了"郭嘉文是不是与李泽楷分手了","郭嘉文豪门梦碎了"等等,诸如此类的传闻。
不过,从郭嘉文这次晒照透露出的好心情来看,她似乎完全没有受到传闻的影响,而她的"豪门梦也没碎",甚至还有网友猜测,其实她这积极的话语又是新的一轮“催婚谐音梗”也说不定呢。
图片
虽然不知道郭嘉文最后是否真的会与李泽楷走到最后,不过从她的近况来看,这场"豪门大戏"还没有这么快结束呢!
#郭嘉文#、#李泽楷#、#梁洛施#
作者:Man
责编: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