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说韩语卖萌暴露恋爱心:你不喜欢我?我在隔壁村等你

李小璐这个网红当得还是挺负责的,小视频产量是相当的高,基本上每天都在更新。
近日,李小璐又晒出了一组视频,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视频中,李小璐穿着一件粉红色的T恤,选择了一个带猫耳朵的特效滤镜,整个画面非常粉嫩,非常符合她的少女心。
图片
李小璐在视频中放话:“你不喜欢我?提前警告你一下,过了这个村,我会在隔壁村,等着你的!”虽然这是一段搞笑的台词,但是怎么感觉出了一股她想恋爱的信号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小璐的这段台词是用韩语说的,录制视频期间也是一直都在卖萌,时而嘟嘴皱眉,时而对着镜头比划,完全是个少女的状态,一点都看不出她今年是38岁的人了。
图片
除了此次晒出的视频让网友怀疑李小璐想恋爱外,之前她还晒出一段自己扮演花魁的视频。视频中,李小璐扮演着唱戏的花魁,对着镜头娇媚喊话:“我的公子又在何方?”这句台词引起了大家怀疑,难道李小璐是想重新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了?
图片
和贾乃亮离婚后,李小璐和pgone也没有继续发展下去了,她把重心放在了甜馨的身上,甜馨的功课和生活她都是亲力亲为。
图片
录制视频的时候也多次让甜馨出镜,母女两人的互动十分默契,也可以看出李小璐把甜馨照顾得很好,是个好妈妈。
图片
之前,李小璐被贾乃亮当成小公主一般的宠着,如今,李小璐独自一人照顾甜馨的生活,自然是要辛苦一些,想重新开始一段感情,找个人来宠爱她似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