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上大学时曾送女生钻戒,李现大火前曾出演鹿晗的MV

序言:或许是大家最近在家里都太无聊了吧,好多明星的旧照被翻了出来。2020年2月27日,有网友发现了肖战的人人网账号,还附上了照片,显示是重庆工商大学。

2010年,肖战考入重庆工商大学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从进校开始,肖战一直担任班级文艺委员,并进入了校艺术团合唱分团,担任校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部部长、男声声部部长,同时担任校语言艺术分团的演员。

肖战长得这么高,这么帅,又有文艺才华,肯定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2011年,肖战和同学的聊天记录曝光,尺度还挺大,承认自己的屁股很性感。而且,肖战那时还有女友,也就是他口中的“老婆”。

上大学谈恋爱很正常,这也不能说明肖战的作风有问题。不过,上大学就能买钻戒送女生,这个手笔有点大噢!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是不是真的钻戒还难说,或许很便宜,就是几百块钱的戒指。

不管怎么说:当过肖战的女友,收过肖战的戒指,都是一件很荣耀的事情。2月27日,李现大火前参演的一个MV曝光了。李现在2015年曾出演鹿晗《勋章》的MV,饰演一名拳击手。

李现裸上身,留胡茬,打拳秀身材,男友力十足,和鹿晗形成鲜明的反差。当时,两人都是壹心娱乐旗下艺人,所以在一起合作很正常。2015年的鹿晗好比现在的肖战,可是顶级流量啊。

2015年,李现还没有出演《谁在我上铺的兄弟》《微微一笑很倾城》《河神》《法医秦明》《夏至未至》,所以那时李现几乎和素人没有区别,能出演鹿晗的MV,对他来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所以李现在杀青的时候,还很开心的在社交媒体上发声了。如今,李现的流量比鹿晗要高多了。娱乐圈真的很神奇,5年几乎就是一个时代,有很多明星过气,有很多明星崛起,谁也不能瞧不起谁。

讨论:肖战和李现,你更喜欢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