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捡到宝了!奥古斯托薪水曝光:保利尼奥是他2.7倍!

中超联赛目前最出色的2名巴西外援是谁,很多球迷都会想到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了俄罗斯世界杯的2名国脚,奥古斯托和保利尼奥,这也是中超最优秀的巴西中场外援。他们都是各自所在俱乐部的核心球员,如今,巴西媒体也曝光了2名球员在中超的薪水,让人颇感意外的是,奥古斯托薪水颇低,堪称中超最超值的外援之一!
图片
众所周知,奥古斯托时从2016年初加盟北京国安的,他当时的转会费为800万欧元,而他在中超一踢就是4年,新赛季将是他在中国踢球的第5个赛季。而他的表现也赢得了中国球迷的认可,他上赛季为北京国安贡献了联赛15球10助攻的“两双数据”。而在国家队中,他更是为巴西出战了3场世界杯正赛,能力十分出众!
图片
人们常常会把奥古斯托与保利尼奥相提并论,因为两人都是中超的巴西球星,位置相同,忠诚度也都很高,更为重要的是,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都是联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然而,让人感到惊讶的是,2名巴西前国脚的薪水却相差巨大,根据巴西媒体“1News”的消息,保利尼奥的薪水竟然是奥古斯托的2.7倍!
图片
该媒体表示,弗拉门戈希望引进奥古斯托,而奥古斯托在中超的月薪仅仅只有200万雷亚尔,约合人民币315万,而他们有能力负担起这笔费用。而相比于保利尼奥的540万雷亚尔月薪,奥古斯托的薪水要低得多。保利尼奥在恒大的薪水整整是奥古斯托的2.7倍,但是2人在俱乐部的作用则是旗鼓相当,无疑国安买值了!
图片
按照巴西媒体的说法,奥古斯托的月薪折合成年薪,相当于3779万人民币,不到500万欧元,难怪连一向无法承担中超外援高额薪水的巴西俱乐部,也想要将奥古斯托带走了。不得不说,在中超兢兢业业的奥古斯托就是中超最超值的外援,我们也期待他在新赛季能够帮助国安取得更大的成就,长时间留在中国效力!(老邱 中超球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