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蒙:与“青年大院”及矩阵号没有关系,业务已转型

咪蒙称,这些传言与事实严重不符,已构成侵权,希望有相关表述自媒体可以尽快删除修改澄清。

三言财经 2月27日消息,今日,咪蒙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声明,称公众号“青年大院”及其矩阵号与咪蒙公司及其本人没有任何从属、股权关系。这些言论与事实严重不符,已构成侵权,希望有相关表述自媒体可以尽快删除修改澄清。

同时咪蒙还表示,这一年业务已经转型,请自媒体同行明察。

据悉,“青年大院”及其矩阵号“野火青年”、“姨母来了”、“地球上所有的夜晚”等,前身为“今夜九零后”。此前有消息称“青年大院”团队成员曾在咪蒙公司实习,以至于“青年大院”每逢争议必有网友提及咪蒙。

就在昨日,“青年大院”发文炮轰媒体人方可成在“新闻实验室”中“把美国媒体的辱华言论包装成某个编辑的无心之失”,方可成因此发布《针对青年大院文章的声明》,称青年大院对方可成一文的恶意曲解以及对他本人的人身攻击已构成名誉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