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本欲来CBA!那最适合杨少侠的是哪队?这队不难猜到

图片
前NBA球员尼克-杨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表示,他本来已经做好了来华打球的准备,但是因为中国遭到了不可抗力的影响,所以只能作罢。
“我本来在做训练准备去中国打球,但是现在去不了,除非他们能解决现在的事。”尼克杨在个人社媒上写道。
因此,“杨少侠”在CBA重燃战火之后,极有可能来华打球,那么问题来了,他最可能加盟的是哪支球队呢?
图片
首先,因为是在疫情开始之前作出的来华打球决定,所以,这支CBA球队一定没有用完常规赛的4次换外援名额,否则是没有办法引进尼克杨的,因此,像深圳、广州、广厦这些早早用完4次换援名额的球队,不可能和尼克杨有接触。
其次,排名CBA前三名的粤辽疆也不可能找到尼克杨。广东的威姆斯和马尚-布鲁克斯已经跟球队珠联璧合,成绩又好,怎么可能自找麻烦。新疆的小外首选还是克拉克,只要克拉克伤愈,一定会将其换回来。而史蒂芬森虽然跟辽宁一直不搭调,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双方的磨合情况越来越好,而且尼克杨也喜欢单打,用一个喜欢单打的,换另一个喜欢单打的,辽宁恐怕不会那么傻。
图片
第三,一些冲击季后赛无望,或者本身经济实力一般的队伍,也不会请尼克杨。天津、四川等没必要找尼克杨,山东、同曦等也请不起尼克杨。
由此可见,能够请得起尼克杨,并且还希望少侠可以带队冲进季后赛的队伍,也就那么几支了,而最有可能的,当属“新土豪”上海男篮。
上海男篮去年夏天到处招兵买马,将土豪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不差钱。但是本赛季上海男篮的成绩不好,尤其小外援是换了又换不见成效,连李秋平都下课了,在常规赛还剩下16轮的情况下,他们必须搏命一把,才有可能抹平和第12名福建4个胜场的差距。
图片
所以尼克杨是上海男篮现在最好的选择,一来是尼克杨名气大,在勇士、湖人多支豪门效力过,找他来就算成绩不行,至少可以刺激一下球市。二来,尼克杨本身能力摆在那儿,上海攻击力又不行,他多一些单打无所谓,反正也是死马当成活马医了,万一要是杀进季后赛了,岂不是两全其美?
只可惜,现在CBA什么时候再开打还不知道,尼克杨来华的计划也因此搁浅,不管是上海也好,还是其他球队也罢,要找来尼克杨,只能再缓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