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飞人三刷赛会纪录夺冠,苏炳添曾称赞他可破10秒

北京时间2月26日,在中国台湾港都杯田径锦标赛男子100米预赛中,23岁中国台湾名将杨俊瀚以10秒37获得预赛第一,打破赛事纪录10秒41,顺利晋级半决赛,他再一次进入田径迷的眼帘。

港都杯田径锦标赛已经在台湾省走过近50年,不仅面向全台湾省的学生、青年、职业运动员,更有来自中国香港、韩国、英国等地区的青年运动员参赛。今年因为疫情状况,仅仅面向台湾省运动员。

杨俊瀚1997年1月出生于中国台湾花莲县,阿美族人,身高1米75,很早亮相亚洲地区比赛,他是中国台湾男子100米、200米纪录保持者,成绩分别为10秒11和20秒23。

今天,男子百米半决赛和决赛举行。半决赛中,他10秒33在此刷新赛会纪录,2小时后他以10秒21的成绩夺冠。

杨俊瀚的实力在大赛也有检验,2018年亚运会以及2019年世锦赛,他都有亮眼的表现。2020年,他的目标仍是进军东京奥运会,如此以来,他必须达到10秒05和20秒24的水准,也就是接近并突破个人最好成绩。

苏炳添曾评价他有实力突破10秒,不知道今年他会带给田径迷怎样的表现?

内容策划、编辑:哈布尔

北京田协全媒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