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设置联赛名人堂,首批入选仅2人,多名传奇成候选

在今天晚上英超通过官方宣布将设立联赛名人堂,首批两名入选者将于3月19日。通过官方的内容可以知道这次成立联赛名人堂就是要表彰那些为英超做出突出贡献的人,之后根据英超首席执行官的说法入选的人是球员,所以说像温格和弗格森这样教练在英超叱咤风云的人物暂时无缘联赛名人堂。

英超公布这件事情之后立刻引起了球迷们的热议,这其中被提到频次最多的要说是如下几位:亨利、吉格斯、贝克汉姆、C罗、索尔斯克亚、兰帕德、杰拉德、费迪南德、阿什利科尔、特里等人,他们都是英超自从1992年成立之后的传奇球星,属于是各领风骚。

当然也有不少的球迷谈到了孙继海,孙继海的能力自然是和上诉的这些人无法相比,但孙继海在曼城的几年期间也是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尤其是在中国,虽然当时因为转播等问题英超的比赛并不是都在国内可以看到,但孙继海也给英超在中国的推广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当然就目前来看,首批只有两名球员入选,这也确实是属于竞争激烈,因为首次入选,还是在两个名额之内的,本身就说明了这名球员对于英超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接下来就要得到3月19日了,看看到时候究竟是哪两位英超传奇进入到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