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界泥石流,于朦胧直播做榴莲壳炖鸡汤,成品吓坏了网友

疫情宅家期间,无事可做的明星们也纷纷大秀自己的做饭技能,尽情发挥着自己的厨艺才华,做出各种各样的美食。
图片
何炅老师自制的酸奶蛋糕被大家争相模仿,杨幂的营养炖汤也让屏幕前的粉丝流口水。
图片
还有陈坤家每天大鱼大肉,让网友大呼“我能上你家去吃饭吗?”总之,各路明星宅家这几天已经练就一身好厨艺。
图片
当然,除了一部分平平无奇的做饭小天才以外,还有一些在美食大秀的路上翻车的明星,比如TFBOYS的王源,一块上好的厚牛肉被他煎的半生不熟,不过,也许他喜欢这样五六分熟呢。
图片
还有年少有为的华晨宇,他做的火星三明治,结果出来以后黑成一块碳。
图片
而最该被美食界“除名”的应该是于朦胧,因昨晚(2月26日)直播给大家做了一道榴莲壳炖鸡,被大家称作“美食界泥石流”。
图片
视频里于朦胧有模有样地开火煮水,但下一步就遇上了难题,在直播里询问鸡肉应该是冷水放还是热水放,得到答案后就开始放入鸡肉,不过评论区粉丝表示,第一步就被卡住,老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图片
粉丝区的各位操碎了心,纷纷出动手把手教学,让于朦胧先焯一遍血水,换水去浮沫,还让他别忘了放料酒葱姜蒜。
图片
于朦胧看得一头雾水,最后大概是自我放弃了,往锅里加了几片榴莲壳,还有大枣和大蒜一起煮。
图片
粉丝留言表示“别喝了吧!汤估计没救了!” “我已经闻到诡异的味道了。” “哥哥我们帮你叫救护车吧!” “哥,现在叫外卖还来得及”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粉丝的绝望。
图片
不过于朦胧自己倒是毫无畏惧,还掀开盖子问大家是不是颜色很漂亮,不过下一秒就被熏得捂上鼻子,场面一度十分好笑。
图片
最后于朦胧在微博发了一张成品图给大家看,图片里是一大碗鸡肉和一大块长满刺的榴莲,看着都感觉嘴在痛,他还配上文字“榴莲壳炖鸡汤来了,谁说翻车了?” 字里行间满满都是自信和骄傲,还有眼尖的网友指出,他碗里的大蒜连皮都没有剥开。
图片
他微博底下的评论也非常搞笑,有些人留言“太心疼鸡了,居然死得怎么惨。” “榴莲壳还带着这么尖的刺,你果然是个狠人!” “哥哥你看看就行了,千万不要喝。” 还有一些粉丝表示自己一晚上都在担心,生怕于朦胧拉肚子。
图片
另一部分网友却想看他喝两口,看看是什么反应,果然只有亲粉丝才会有这种奇怪的要求呀!一直靠演技和颜值吃饭的于朦胧,这次靠沙雕出了圈,以后提起他可能都会想起那天晚上他做的榴莲壳炖鸡。
图片
虽然他在美食界没有混出名堂,但是在演戏方面还是非常值得一说的。他在《太子妃升职记》里饰演风度翩翩又温文尔雅的九王被大家记住,在2016年饰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狐王儿子白真,以及最近正在热播的《两世欢》里的景辞,他的每一个角色都被大家喜欢。
图片
于朦胧长相俊美帅气,脸小所以非常上镜,而且演技也还不错,对每个角色的把控也很到位,是很有前途的一位艺人,希望他有更多好的作品播出给大家看。
图片
另外从这次直播来看,其实于朦胧也很有综艺潜质,多上综艺挖掘自己的沙雕天赋也不错,只是菜就暂时先不要做了,放过无辜的厨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