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谈心中终极控卫:罗斯爆发力+欧文终结+纳什投篮

克里斯-保罗最近被要求谈及自己心目中的终极控球后卫,从不同的球员身上获取属性。

在最新一期《Take it There》节目当中,保罗告诉《看台体育报》记者说道,“我可能想要德里克-罗斯的爆发力,然后可能两只手不同的终结能力,一只手是凯里-欧文的终结能力,另外一只手是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的终结能力。”

“斯蒂芬-纳什是一个真的很出色投手,”保罗继续说道,“还有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篮板能力,勒布朗-詹姆斯的传球能力一直很好,但是我知道我的篮球智商还有大局能力,没有人能比我能看到更多的传球路线。”

“可能还有德隆-威廉姆斯或者拜伦-戴维斯的身材,投篮也可能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这种。” 有意思的是,保罗这份终极控卫模板当中没有库里,库里是常规赛两届MVP得主,史上最伟大的投手之一,库里职业生涯当中场均23.7分4.6个篮板6.6次助攻47.8%投篮命中率43.4%三分球命中率。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