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太李念晒素颜健身照,皮肤白皙身材好,少女感满满

二月二十五日,李念在社交软件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素颜健身照,照片中的李念扎着头发正在健身,她劈腿毫不费劲,素颜状态下拍照依旧状态很好。李念还表示,抗疫健身不能松懈,要有着良好的饮食习惯。有时间就必须要坚持健身。果然女明星对自己的身材管理要求都很严格啊。
图片
李念在十年前因为在《蜗居》中出演而大火。只是在大火以后,李念却并没有急忙接剧。她表示自己已经订婚。第二年,李念便在社交软件上承认自己已经结婚。李念的丈夫身价很高,是一名富豪。不过李念却称自己和丈夫第一次见面时并没有一见钟情,是后来发现和林和平有着很多共同爱好才被慢慢打动的。李念还称丈夫并不是富二代,他的财产都是靠自己慢慢奋斗挣得的。李念的丈夫毕业于斯坦福,又从哈佛取得博士学位,是个十分有能力的人,在他的名下有着众多的投资公司。
图片
在结婚以后 李念就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在社交软件上,李念也经常晒出自己阔太般的生活。还经常秀恩爱,晒出自己和林和平的周年纪念日的庆祝照片。不过两人却经常传出离婚传闻,这也让李念颇为烦恼。不过在生下孩子以后,李念就将注意力都放在孩子身上了。
图片
图片
最近李念凭借着在《都挺好》中饰演干脆大方的苏大强二媳妇一角而强势复出,她在剧中的角色很讨喜,在戏外也收获了不少关注度。而这次选择高调复出,也是因为李念也想闯荡出自己的事业。林和平对于这一切则是十分支持的,他曾对李念说无论对方选择什么,自己都会支持的。
图片
如今李念的复出也十分成功,三十四岁的她状态依旧保持得很好。而李念能够在事业上收获成功也离不开丈夫对自己的支持。其实嫁给林和平,富豪这个身份对于李念来说并不是吸引自己的点,对方的聪明,能力才是她看重的。